在python中、运算符+不仅可以实现_在Python 3.5中运算符+不仅可以实现数值的相加、字符串连接,还可以实现列表、元组的合并和集合的并集运算。...

【单选题】If a company wants to employ new staff, which department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it?

【填空题】柯尔伯格把儿童的道德认知发展分为前习俗水平、习俗水平和 三种。

【简答题】钢筋图拍照上传

【单选题】第斯多惠曾说 “教师本人是学校最重要的师表,是最直观的、最有效益的模范,是学生最活生生的榜样”,体现了教师劳动具有( )特点

【单选题】人力资本理论的提出者是

【简答题】What should he do when he gets into the office?

【多选题】What should Mary do before and during the interview?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教师职业特点的一项是( )。

【多选题】What should you pay attention to?

【单选题】“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出自

【单选题】教育生物起源说来自

【简答题】What does Jennifer think another bad habit?

【单选题】不属于 学生权利的是

【论述题】试述网络教育的特点。

【填空题】学生是 的主体。

【单选题】The Administrative Department wants to purchase some chairs, which department is needed in this process?

【填空题】儿童、青少年接受教育的第一场所是 。

【填空题】校园文化一般分为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和 。

【单选题】教育决定论的主要代表是

【单选题】What's the most annoying habit according to the survey?

【简答题】What do you feel about these two offices?

【单选题】“人是可教育的动物”的提出者是

【论述题】采访一位你最喜欢的老师,请他/她谈谈的教师生涯发展中的酸甜苦辣。请总结出优秀教师的成长历程。

【单选题】“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源自

【多选题】What do you think of these two offices?

【单选题】“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是指教师工作具有( )。

【论述题】采访三名小学生,和他们亲切交流,调查他们心目中最喜欢的教师的特点。并请写出调研报告。

【填空题】学校教育对教育者、 等教育主体的身份有特殊规定,有明确的 。

【单选题】下面不属于校本管理基本特点的是

【简答题】小学教育的特殊内涵是什么?

【填空题】课堂教学是教师与学生为实现教育目的、完成 共同组织的活动。

【填空题】政治决定教育的性质和 。

【单选题】关于 “师爱”,说法正确的是( )。

【单选题】The company wants to advertise its products, which department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it?

【单选题】在我国,以下哪一项不是对教师应具备的职业道德素养的要求( )

【单选题】提出“教学关系说”的主要代表是

【多选题】How to behave according to the rule?

【简答题】教学内容的基本特点有哪些?

【单选题】教师专业发展三阶段论的提出者是

【单选题】下面属于课程开发策略的是

【单选题】当代教师素质能力的集中体现是 ( )

【单选题】“以身立教”、“为人师表”体现了教师劳动的 ( ) 特点。

【单选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 表达的是人才培养的( )。

【单选题】具有深远影响的《教学与发展》一书的作者是

【填空题】教育目的是教育参与者在进行 之前,在头脑中预先存在着的教育活动所要取得的结果。

【单选题】狭义的“学制”是指

【填空题】小学教师的专业知识包括小学生发展知识、学科知识、 、通识性知识。

【单选题】What does Jennifer think the most annoying habit in an office?

【单选题】在学生心目中老师是高尚完美的;最值得学习。这说明学生具有( )

【单选题】下面属于课外活动重要特点的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