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对讲机_4G全网通,双卫星定位,拉近通话距离,米家极蜂智能对讲机做到了...

对讲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特别是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周末和三五好友近郊游,对讲机必须是每台车都得有。传统的对讲机对于信号强度太局限了,有效使用范围有点不理想。这时候,依靠4G网络的对讲机,就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7c08f6b228c9a55fd809bd37b5071958.png

今天蚂蚁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米有品众筹的新品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它可以满足我们在户外使用对讲机的各种需求。从外观上看,它似乎更像是一个MP4,上面一块屏幕,下面一个采用户了铝合金震膜的直径为32mm的大喇叭。重量仅为153g,携带十分方便。

0186eb6e79e72e404a8ec5551e7a58d7.png

既然是对讲机,那么信号一点很重要了。极蜂智能网络对讲机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和WIFI数据,连接网络后,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零距离的通话了。

6b92091740655afb04cb22f85eaf22a7.png

极蜂智能对讲机内置了我们喜欢的小爱同学,并且机身上有个专属的按键,在APP适配完毕后,就可以一键唤醒小爱。同时后期通过系统升级,还可以控制米家的智能家居。

80d189625ba19d23259b78d244045675.png

另外,对讲机还可以自由组队,人数可达千人。我们只需要在APP或者对讲机中进行设置,即可组成多大千人的群组,犹如一个超级聊天室,使我们的户外旅行不再孤单,同时更加安全。极蜂智能对讲机的GPS定位也很强大,内置了GPS和北斗定位,并且可以使用APP定位到设备的位置,方便于其他人找到你。

6e5529bf10a0b06edc84ad01c82103a4.png
27ac12fcd45ed18c4857ff9d75949ccd.png

对于对讲机来说,续航也是很重要的,极蜂智能对讲机内置了244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移动充电,待机总时间可达72小时,在连续使用的情况下,也可以达到40小时。同时充电口采用了Type-C接口充电,这在现在也是主流了其工作温度范围为-20℃到50℃,

5bf6594e7874dc139909919e33d96c9f.png

极蜂智能对讲机采用了一块2寸超大IPS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可以显示时间、信息、电量、群组等重要信息,在强光下依旧清晰。

c709fadebe7de44fa6ea5a5c7cd8faa1.png

极蜂智能对讲机的机身背部设计了一个背夹,这样能更加方便我们携带使用,这点很赞。同时还支持移动电源、IP54级防护、隐藏天线、震动提醒等。

9bb4b67005e8796d581cec196a38ac2d.png
50e3496b68da96c0cb57dbbb7e52bf58.png

总得来说,极蜂这款智能对讲机颜值高,外观小巧,超长续航,而且支持的网络也多,最主要的是,它内置了小爱同学。这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对讲机,非常适合车友、驴友等群体,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