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加内存还是固态硬盘,电脑运行速度慢加内存条还是固态硬盘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改善电脑运行速度有两种情况:

1、由机械硬盘造成的慢还体现在一些程序的打开速度上,具体表现为程序打开速度慢,但打开后运行却较为流畅。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换一块SSD硬盘,也就是固态硬盘。

2、开机之后随着打开的程序变多而逐渐变慢和卡顿,将程序关闭后又能有所好转,这种慢就与内存容量不够有关了。如果想运行较多程序后保证运行流畅及速度,增加内存或更换大容量内存条即可。

内存是计算机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与CPU进行沟通的桥梁。计算机中所有程序的运行都是在内存中进行的,因此内存的性能对计算机的影响非常大。内存(Memory)也被称为内存储器,其作用是用于暂时存放CPU中的运算数据,以及与硬盘等外部存储器交换的数据。只要计算机在运行中,CPU就会把需要运算的数据调到内存中进行运算,当运算完成后CPU再将结果传送出来,内存的运行也决定了计算机的稳定运行。 内存是由内存芯片、电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组成的。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