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含金量,计算机设计大赛含金量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计算机设计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决赛时间一般在当年7月至8月。那么计算机大设计大赛的含金量怎么样呢?

bc36f43d4fb2cb27530614e5dfb5d2d9.png

计算机设计大赛含金量

计算机设计大赛确实是正儿八经的国家级大赛,含金量不能算最顶尖的,但是也不低,能进入国赛的作品水平肯定不低,以后找工作的时候会比其他人有优势,这个比赛企业还是认可的,拿着这种证书去应聘还是各种企业都是有优势的,一般能拿到这种奖项的人都是人才。

计算机设计大赛目的

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具体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写的《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暨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写的《文科类专业大学计算机教学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