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控件的样式表怎么写,FineReport 控件的 CSS 样式

设置控件的 CSS 样式可以在「模板 Web 属性」中引用 CSS 实现,也可以在「模板 Web 属性」中添加事件实现,据此给出如下两个示例。

3.1 修改文本框边框颜色和字体

希望参数面板上文本框控件的边框变为红色,字体颜色变为蓝色。如下图所示:

ad9f1618cfc751f4d8daf9f03fef604a.png

3.1.1 准备模板

1)新建模板,添加一个模板参数 p1。

2)将参数添加到参数面板中,并设置为文本框控件,参数默认值是地区。

最终模板如下图所示:

127cc24974261087e3d47262eb5318ab.png

3.1.2 准备 CSS 文件

新建一个 CSS 文件test.css,保存在%FR_HOME%webroot目录下。

CSS 文件内容为:.fr-texteditor{ border:1px solid red; color:blue; font-weight:bold;}

其中 .fr-texteditor 是文本框类选择器,代码修改文本框的边框为红色,字体为蓝色加粗。

3.1.3 引用 CSS 文件

打开模板,点击「模板>模板 Web 属性」,选择「引用 CSS」,点击选择按钮,添加刚刚新建的 CSS 文件。如下图所示:

1c8cc495c0d023c78cb516c72ab62522.png

3.1.4 预览效果

保存模板,点击「分页预览」,效果如 3.1 节开头所示。

3.2 设置控件不可用不置灰

参数面板中控件,设置为「不可用」时,希望显示效果不置灰,和设置为「可用」时效果一致。如下图所示:

937a02940fceb91132339eb1c0e5f269.png

注:控件选择不可用后,预览不透明度降低,显示灰色

33ac6b115288ee18504e456b63b39823.png 。

3.2.1 准备模板

1)新建模板,添加一个模板参数 p1。

2)将参数添加到参数面板中,并设置为下拉框控件。

3)在 A1 单元格中也添加填报下拉框控件。

最终模板如下图所示:

0cde549060a09d2fd56e8cf7c25fa2cb.png

3.2.2 添加 WEB 页面事件

点击「模板>模板 Web 属性>填报页面设置」,选择 「为该模板单独设置」,勾选「直接显示控件」,添加一个「加载结束」事件,如下图所示:

4f2f9c7a0c209b15e76399cb20bc529b.png

JavaScript 代码如下:setTimeout(function() {$(".ui-state-disabled").css({'opacity':'1'});}, 100)

代码重置控件的不透明度为 1,其中opacity: value|inherit值描述

value规定不透明度。从 0.0 (完全透明)到 1.0(完全不透明)。

inherit应该从父元素继承 opacity 属性的值。

3.2.3 预览效果

保存模板,点击「分页预览」。效果如 3.2 节开头所示。

3.3 设置日期控件展开框字体样式

希望参数面板上日期控件的字体由默认字体变为华文楷体。如下图所示:

86158a87008b568b450fabd249b43509.png

3.3.1 准备模板

1)新建模板,添加一个模版参数 p1。

2)将参数添加到参数面板中,并设置为日期控件。

最终模板如下图所示:

63bafd0dd6b481cbc6b076ce2ff63b5b.png

3.3.2 添加初始化后事件

点击「日期控件」,在「控件设置>事件」处,为其添加一个「初始化后」事件,如下图所示:

34748a79bddca1f7a5c29dd768830ac8.png

JavaScript 代码如下:setInterval(function(){$(".fr-datepicker").css("font-family", "华文楷体");},500)

3.3.3 预览效果

保存模板,点击「分页预览」,效果如 3.3 节开头所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