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被吐槽,耗时8年才用了鸿蒙系统!现却被吐槽一无是处?华为官方回应亮了...

无聊聊点啥?这里是七号人称说科技,感谢阅读今日文章热点。

大家都知道,鸿蒙系统的诞生还是用了很长时间的,而实际上早在2012年的时候,华为就已经正式的启动了有关于鸿蒙系统自主研发的计划,但是等到鸿蒙系统真正亮相,还是因为谷歌断供了安卓系统才被拿出来的,可是在当时鸿蒙系统亮相,最后只是在华为智慧屏上进行的搭载,直到2020年末鸿蒙系统2.0版本正式诞生,才被确认可以在手机上进行一个完整的搭载了。

37746fd1110dd8d86f823d545008a8be.png

不过目前因为和谷歌之间还有一些合作,所以安卓系统还不能够被完全的摒弃,但是在2021年华为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也将会进行全面的搭载,目前华为的鸿蒙系统是能够和安卓系统进行兼并的,这也就意味着华为用户真正的用到鸿蒙系统耗时用了将近8年的时间,可现在却有一些不太支持华为的用户在吐槽鸿蒙系统是一无是处的,因为有关于鸿蒙系统这样的概念,已经说了将近一年多的时间的。

960645f16e691456cdb8f7e8ecb7644f.png

可是并没有能够真切的感受到鸿蒙系统,它区别于安卓甚至是IOS系统的地方,所以很多人一开始看到鸿蒙的时候都觉得是在copy安卓,对于这样的疑问,华为官方的回应亮了,因为华为官方表示鸿蒙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全新设备系统,在未来是要面向于IOT时代的全景操作系统,不是安卓,也不是IOS的拷贝,这是一款独立于这两款系统的首款分布式架构终端,在未来能够打开,以5G为基础的万物互联时代的关键“钥匙”。

1ccea0a29886b48fe8b609f1b6f58103.png

对此,大家有什么独特的见解吗?欢迎留言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