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hg680ka刷机教程_【图解攻略】手把手教你烽火HG680刷机 畅玩盒子不用愁!...

前几日发布的刷机教程都有许多朋友来咨询相关刷机教程,于是近期准备每天一期图解攻略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刷机上的小问题,今天就先从烽火HG680开始。

①下载好刷机固件并解压,把“update.zip”文件拷贝到U盘,然后把U盘连接烽火HG680盒子USB接口(注意:此刷机包适用于烽火HG680机顶盒及其他Hi3798M盒子,固件可以在ZNDS论坛根据关键词搜索,同时操作前请仔细查看型号,以免刷错固件)

②打开烽火HG680设置,输入维护密码:10000,打开设置界面后,选择【系统升级】

③进入系统升级后,打开本地升级;

④选择U盘所处的位置并确认升级;

⑤此时界面出现安卓机器人,提示正在安装系统更新,稍等一会更新完成,盒子就会重新启动,这样就已经刷机成功了。

这时候就可以通过U盘或者是手机推送安装当贝市场,下载一些丰富好玩的第三方应用和影视资源了!

以上就是烽火HG680的简要刷机教程啦,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同地区以及不同型号、不同运营商的刷机方式不尽相同,刷机前请务必查看清楚并对应型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刷机中的问题也可以在文末评论留言区或者ZNDS论坛里交流沟通~

  • 5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