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系统安装oracle数据库,Oracle 11g服务器安装详细步骤图文详解

Oracle 11g是在推出的最新数据库软件,Oracle 11g有400多项功能,经过了1500多个小时的测试,开发工作量达到了3.6万人/月,相当于1000名员工连续研发3年。Oracle 11g提供了高性能、伸展性、可用性和安全性,并能更方便地在低成本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组成的网格上运行 ,相对过ftbyT往版本而言,Oracle 11g具有了与众不同的特性。

下文重点给大家介绍Oracle 11g服务器安装详细步骤图文详解,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1.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是多少位(32位或64位)的,到官网下载http://www.cppcns.com相应的安装程序,如下图所示。

有一点需要注意,Oracle的安装程序分成2个文件,下载后将2个文件解压到同一目录即可。

e1c8af3af4ab47632d90e458723e4515.png

2.下载完成后,将2个压缩文件一起选中,鼠标右键—>解压文件,如下图所示。两个压缩文件解压到同一目录下。

需要注意的是,路径名称中最好不要出现中文、空格等不规则字符。(由于小编是在本地解压后再拷贝到服务器上,所以本地路径无所谓,只要服务器上的路径负荷这个规则就行。)打开相应的解压路径,找到安装文件“setup.exe”,双击进行安装,如下图所示:

  • 2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