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巴伦制作和原理_【火腿DIY】手把手教你如何制作一根降噪无源小环(NCPL)天线...

7104e2ef05b3f752fc90026a4e649812.png

61348b38c08285e0cb99d44a7ed8fe23.png

如何制作一根降噪无源小环(NCPL)天线 文:Thomas

我收到SWLing Post读者的大量咨询,要求我逐步提供构建无源环形天线的分步指南,我在之前的许多文章中都提到过。该天线是市售Airspy Youloop的自制版本。

它效果不错。而且……这很有趣。

这里有许多环路设计,为了与众不同,我将在以后继续使用上面的标题中提到的这种环路:降噪无源环路(NCPL)天线。

在开始构建之前,请先了解一下天线原理…

我既不是工程师,也不是天线专家,所以我实际上求助于Airspy总裁兼工程师Youssef Touil,以了解这种无源环路天线的工作原理。Youssef曾尝试过几种环路设计,并最终启发了我构建此环路,以与他的HF + Discovery SDR和SDRplay RSPdx配对。Youssef指出:“该环路的主要特征是,其消除电噪声的能力比简单的环路设计要好得多。”请参见下面的天线图。

6d30a476ee29745a68d6b26ff185f41a.png

“这种环形天线的第二个特点是它是一个高阻抗环路,可能看起来违反直觉。这意味着它可以直接与许多具有低噪声系数的接收器一起工作,以减轻阻抗失配损耗。

693e9bf3764930358f3e39690e35fae6.png

注意4MHz附近的谐振波瓣。谐振频率由环路直径,电缆的寄生电容以及变压器的负载控制。它恰好位于我们最需要的位置。

变压器基本上是1:1 巴伦,它以最小的损耗覆盖了整个HF频段。我们的巴伦通常具有0.28 dB的损耗。

通过将此外部屏蔽的中心连接到传输线的接地,可以有效地消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巴伦原理、设计、制作.pdf是一份介绍计量仪器的文件,其中介绍了巴伦原理、设计和制作巴伦是一种测量表面硬度的工具,在机械制造、金属加工、汽车工业等领域被广泛使用。巴伦原理是利用弹性形变来测量材料表面的硬度。当巴伦施加力量时,它的弹性形变量与材料表面的硬度成正比。因此,通过测量巴伦的弹性形变量,可以推断出材料的硬度。 设计和制作巴伦需要考虑许多因素,如材料的选择、尺寸的精度、测试方等。设计师需要充分了解巴伦的测量原理,选择合适的材料和制造工艺,确保制作出的巴伦具有良好的准确性和重复性。 制作巴伦通常需要使用精密加工设备和特殊的材料,如钨、钴等,以确保巴伦的精度和持久性。制作巴伦还需要进行严格的测试和校准,以确保其符合相关标准和规范。 总之,巴伦是一种重要的测量工具,其原理、设计和制作需要充分的理解和专业的技能。这份文件提供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和指导,对制作和使用巴伦的人会有帮助。 ### 回答2: 《巴伦原理、设计、制作.pdf》是一本介绍巴伦机构的技术书籍。巴伦机构是一种曲柄机构,常见于内燃机、压缩机等设备中,也用于锤钻、卷扬等工程机械上。巴伦机构具有轻便、高效、结构简单等特点,因此在工程设计中得到广泛应用。 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巴伦机构的基本原理、构造特点、设计方制作工艺等方面。该书首先介绍了巴伦机构的运动特点和基本组成部分,详细阐述了曲柄、连杆、滑块等关键部件的结构和作用。然后进一步讲解了巴伦机构的设计原则、计算方、受力分析等技术问题,包括曲柄轴承、连杆长度、滑块尺寸等设计参数的选取和影响因素。最后还介绍了巴伦机构的加工工艺和检测方,如如何操作机床、测量精度等技术问题。 总之,《巴伦原理、设计、制作.pdf》是巴伦机构方面的专业技术书籍,作者在书中对巴伦机构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对于从事机械设计、加工、制造以及研究等领域的技术人员和学生来说,该书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