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计算机学院生产实习,东北大学生产实习报告.doc

东北大学生产实习报告

东 北 大 学

生产实习报告

接受实习单位:

年 月 日~ 月 日

日 期:

年 月 日~ 月 日

学院 专业 年级 班

姓 名:

学 号:

同组同学姓名:

目 录

1. 引言1

1.1实习目的和要求1

1.2实习内容1

2. 专题讲座心得1

2.1讲座11

2.2讲座21

3. 企业参观1

3.1企业11

3.2企业21

4. 应用JSP开发管理信息系统1

4.1JSP特点1

4.2系统功能设计1

4.3数据库设计1

4.3.1数据逻辑模型1

4.3.2物理模型2

4.4功能模块设计2

4.5程序设计及实现2

5. 总结2

6. 参考文献2

文章格式与样式3

本文使用的主要样式3

样式的设置与使用3

1样式的设置3

2样式的使用3

参考文献的格式4

填表说明:4

引言

提示:完稿后打印之前将“文章格式与样式”之后的内容删掉,更新目录域(更新整个目录),保持目录的最新。

实习报告在第四周周四验收程序后上交。

实习目的和要求

实习内容

专题讲座心得

在生产实习期间,我们聆听了多位专家学者讲座和报告,

讲座1

讲座2

企业参观

企业1

企业2

应用JSP开发管理信息系统

JSP特点

系统功能设计

数据库设计

数据逻辑模型

E-R图

物理模型

表的结构,字段名称(主键/外键),类型,长度,可空,描述

功能模块设计

按照系统的功能划分模块,对每一个模块进行详细的介绍

程序设计及实现

不能写代码,用程序流程图来描述系统实现的过程

总结

收获与建议

参考文献

按照后面的格式写,至少5篇

文章格式与样式

论文写作应该遵循规定的格式。在保证文章内涵的基础上,需要认真组织、编排文档。目前大部分文档用Word编辑,要充分利用Word提供的功能,使得文档格式规范,赏心悦目。这个生产实习报告模板就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种规范格式。希望同学们在撰写实习报告同时,丰富文档编辑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好基础,比如明年的毕业设计论文。

本文使用的主要样式

在Word中,“样式”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遵循样式可以使整篇文章保持格式一致。即使将来需要修改一些格式,可以通过修改“样式”而使全文得到一致修改。在本文的编辑中设置了如下基本样式。

(1) 标题1。小三号黑体,左对齐,段前段后0.5行间距,多级符号级别,用于章。

(2) 标题2。宋体四号加粗,左对齐,段前间距0.5行,段后间距0.2行。多级符号级别2。用于节用于章每章新起一页钻研一下Word学习这次生产实习报告,

(3) 标题3。宋体小四号加粗,左对齐,段前间距0.2行,段后间距0.2行。多级符号级别3。用于小节。

更细的编号采用 (1)、(2),①、②等。

(4) 论文正文。小四号宋体+Times New Roman,首行缩进2字。1.25倍行距。

(5) 参考文献。五号宋体+Times New Roman

(6) 目录。注意在完稿后更新目录域(更新整个目录),保持目录内容有效。

样式的设置与使用

样式的设置

在Word 2002及以后版本,显示“任务窗格”,选择“样式和格式”,或者打开菜单“格式”中的“样式和格式”。可以修改原有样式,也可新建样式。样式中的格式包括字体、段落、编号、边框等。

样式的使用

选中文档的相应段落,单击任务窗格中相应的样式,该样式即被应用到该段落。

关于Word使用,请参阅相关Word资料。

参考文献的格式

闻英友,姜月秋,赵林亮,等. 传感器网络中基于树的感知器分布优化. 通信学报,2005,26(3):1~6

王家华. 软件工程. 沈阳:东北大学出版社,2001.

填表说明及打印要求:

封面的“接受实习单位”请填写参观实习的单位

最后一页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没有的可以空着。例如,“厂矿方面意见:”可以空着。

3. 双面打印。

指导教师姓名:是否有专题调研专题题目厂矿方面意见:

签字:________ ___年 __月 __日指导教师意见:

评定成绩________ 签字:________ _____年 __月 __日备注:

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产实习报告

-3-

-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山东大学编译原理考试试卷.doc》是一份用于山东大学编译原理考试的试卷文档。编译原理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一门重要课程,主要研究程序语言的设计、编译和解释等相关内容。该试卷主要用于考察学生对编译原理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试卷中可能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编程题等不同类型的题目。选择题主要考察学生对编译原理基础概念的掌握程度,要求学生在给出的选项中选择正确的答案。填空题则要求学生对编译器的各个模块和操作进行描述和解释。 简答题一般会给出一个编译原理相关的问题,要求学生对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并给出相关的理论支持和实例说明。这些问题可以涉及编译过程中的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中间代码生成等环节。 编程题是该考试中更为重要和具有挑战性的部分,要求学生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并能够应用所学的编译原理知识实现相关功能。编程题一般涉及利用编译器工具进行语法解析、语义分析、错误处理和代码生成等实践操作。 总之,该试卷是对学生在编译原理课程中所学知识的一次综合性考察,旨在考查学生对编译原理基本概念、理论原理和实践应用的掌握程度。考生需要通过对试卷中的题目进行认真思考和回答,展现自己对编译原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 回答2: 山东大学编译原理考试试卷.doc是一份用于测试学生对编译原理知识掌握程度的考试试卷。该试卷的内容应该包括编译原理的基本概念、编译器的基本原理和常用技术等方面的题目。 在考试试卷中,可能会包含大量的选择题,用于检验学生对编译原理相关概念的理解和记忆。例如,可以提问关于编译器的定义、编译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常见的编译器前端和后端任务等内容的选择题。 除了选择题,试卷还可能设置一些简答题或者编程题,用于测试学生对编译原理知识的应用能力。这些题目可能涉及到语法分析、语义分析、中间代码生成等方面的内容,要求学生能够根据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在编写试卷时,教师会根据教学大纲和课程目标,对试题进行合理的设计和安排。试卷的难度水平会根据课程进度和学生的学习能力进行调整。 总之,山东大学编译原理考试试卷.doc是一份用于考察学生对编译原理知识掌握程度的重要工具,通过解答试卷,学生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可以加深对编译原理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