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找不到计算机工作吗,大专毕业就没工作?

原标题:大专毕业就没工作?

现在大学本科毕业生越来越多,导致研究生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这简直就不给专科生活路了啊!

现如今社会上竞争压力这么大,大专毕业的你该何去何从?

虽然是专科,但是专业选择同样非常重要。专业选的好,照样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好工作!

cca1eab647dcc3dcc629f5d9c4e882f0.png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未来各行各业都离不开计算机技术,人才缺口比较大,专科生都能找到好工作。

根据今年的数据展示可以看出,互联网行业有90%的员工是专科生。

这个专业偏向于应用实践型,只要学好技术,没毕业的时候,很多企业都来招人,不愁就业问题。只要计算机技术熟练,工资就比较高,甚至不输本科生!

8b3d77a5b8588c30db2c4370e283257a.png

学前教育专业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幼教也逐渐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行业。

专科生不妨考虑报学前教育这个专业,一毕业就能找到工作,只要认真负责任,就可以长期工作。幼师的工资虽然不高,但工作稳定,假期长,幸福感比较高。

1f39de189f02e625800c7c4187dd2f07.png

护理专业

女生除了当幼师,也可以选择护理专业。虽然护士工作比较辛苦,还要上夜班,但工作稳定,薪资水平也比较高,如果考上编制,更是拥有了“铁饭碗”。

这个专业对学历没有限制,只要认真学,毕业后就能找到工作,薪资甚至比本科生还要高。

当然男生报护理专业也可以,甚至在就业的时候更有利,现在很多医院都比较欢迎男护士。

f4acfdd1404e5eb873f7c2615d910b57.png

虽然专科的学历不算高,但是不能因为这个就觉得低人一头!

以上这三个专业出去就是铁饭碗,要说这是专科中最吃香的三大专业都不过分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