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微信无法连接服务器,华为EMUI5.0手机收不到微信消息,这里有完美解决方案...

你有木有被人吐槽过回微信慢,可逆根本没收到消息,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捣鼓了半天,小E终于发现了,原来微信收不到消息竟是因为设置有误。有同遭遇的亲们看这里吧,快快get新技能消除误会吧~

请确认以下事项:

1.确认已开启通知功能:

a. 开启微信应用内部的通知功能,“我 > 设置 > 新消息提醒”;

80f99d7fc4429d224bf8db050180644e.png

b. 开启系统的通知功能

“设置 > 通知栏和状态栏 >通知管理> 微信”。

7217a73ac70f3554bb87a00deba62426.png

2.确认系统休眠时系统要保持联网:

a. 点击“设置 > WLAN > 配置 > 在休眠状态下保持WLAN连接”。

d7afdc7019426c571d5e2d8f5ca33eed.png

b. 点击“设置 > 更多>移动网络 >始终连接数据业务”。并将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选择为“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c710e2e95c8ff943391c941127dc9914.png

3.将微信设置成开机自动启动应用:

点击“设置 > 权限管理 > 应用自动启动”,将微信设置成允许开机自动启动。

8d8600a2da444eafbae523095b481b84.png

4.允许微信忽略电池优化:

点击“设置 > 应用管理 > 更多 > 忽略电池优化 > 微信”,设置允许。

7c4759fe48358a0535ac84d7295cba7d.png

5.确认省电模式:

点击“手机管家 > 省电管理”,请不要选择超级省电,默认选择省电模式。

f9416238ab29e6cd254f150e817cef3d.png

6.确认微信的联网权限:

点击“设置 > 流量管理 > 应用联网管理”,找到微信,然后把微信的移动数据和 WLAN 选项,重新进行勾选。

ae8c8109769f99c6c4293449acc2d276.png

7. 确认锁屏清理管理:

点击“手机管家 > 锁屏清理>微信”,请确认微信应用开关关闭状态。

a49348fcf5cb4f1905405b2f7091516a.png

8. 在使用虚拟Recent键清理后台应用时,不要向上滑动清理应用,向上滑动会彻底清除应用进程,若清理了微信,则无法收到消息。清理应用时应点清理垃圾图图标清理。

5c2f98591c012c7758cda63d37260e5e.png

9. 当有微信高耗电提醒的时候,选择不再提示,不要关闭应用。点击“设置>应用管理>微信>电池”,选择关闭高耗电提醒。

10. 确认是否有PC版本微信登录造成您手机上微信接收不到消息。

11. 请确认版本,请及时更新手机版本。

12. 如果是有通知音,没有弹框的现象,可能是没有设置杂志锁屏的问题,请做如下操作:

a.设置您想要的主题:进入“主题>我的”,在该栏目下面选择您想要的主题,如心动主题;

b.进入“设置>锁屏和密码>锁屏样式>默认(杂志解锁)”,选择应用,即可实现杂志锁屏样式。

以上操作后,若还收不到微信消息,则有可能是微信后台进程被杀,进入微信可以看到推送消息。建议删除第三方手机管家或在第三方管家中将微信设入信任列表。

举报/反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