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八中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辽宁大连最好的4所高中,前两所学霸如云,属大连市顶级高中...

大连位于辽东半岛南端,西临渤海,南濒黄海,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有着国内最长海岸线的城市,有着日、俄建筑风格的风范而被称为“浪漫之都”。在东北地区,大连的教育水平算是比较高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连最好的4所高中。

ba811150d5e3285e5b5430fd4a2a2f82.png

1、大连二十四中

大连二十四中全称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创建于1949年,是辽宁省示范性高中,是全国百强高中。大连二十四中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从每年的中考录取成绩,到全国竞赛的获奖名额,再到高考的成绩,一本录取率和清北人数,二十四中一直都是翘楚。

c5d449946c590e11f62cbbabef587cf8.png

在2020年高考中,大连二十四中理科700分以上2人,694分以上7人,690分以上13人,高三国大班平均分676分。文科660分以上3人,650分以上6人。文理科清北录取人数达28人,全省排名第一,真可谓是学霸如云。

abf4766047b2c5cc27cc3d558736154c.png

2、大连育明高中

大连育明高中创建于1998年,是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全国百强高中。虽然育明高中的历史比较短,但是学校的实力也是很强大的。在大连市内,能与二十四中抗衡的只有大连育明高中。

0d9beedb46c3d7500cafbed57703bd72.png

总的来说,育明竞赛实力确实比二十四中强一些,而且这种趋势正在被放大。育明的强项是物理和化学竞赛,在全省每年能占到获一等奖人数的40%左右(就是物理十五个左右,化学十二个左右)。但育明高中的文科比较一般,文科去好学校的同学基本上都是有自主招生的名额的,但是这个名额比较难弄到。不过和二十四中相比,育明高中的升学率和清北录取人数还是稍逊一筹。

b7986f0e8cec0cb446e678ca7c709ce3.png

在2020年的高考中,育明高中的徐康平同学以总分706分的成绩夺取大连地区理科状元,共计22人被清华北大录取,也是学霸如云。

3、大连八中

大连八中全称大连市第八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大连八中也是一所很具实力的高中,多年来,大连八中紧随大连二十四中和大连育明高中,是大连高中的前三甲。不过,近几年,大连八中第三的地位屡次受到辽师附中的挑战,老三的地位不那么稳固了。但是,在大连人心目中,这所重点高中是相当强悍的接近大连乃至辽宁省顶级的重点高中。

2504e2698775cb88c4d08907e949b62a.png

2020年的高考成绩大连八中没有公布的据小道消息了解,2020年的高考中,大连八中文科最高664(准确),600分以上约40—50人,理科最高不清楚(但有一个684分的,不知道是不是最高),600分以上有190—210人。

e62c6ef4c22a16dcc8c6d95a5c1ce78e.png

4、辽师附中

辽师附中全称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辽宁省示范性高中。辽师附中和大连八中同属大连市第二档次高中,教学质量很好,教师的实力也都是“顶级”的,学校的教学设备是完善的,教学质量是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在当地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家长以及学生对其都有着高度的赞赏。

b1b007c1f7e31b83cb9438b75ec4ad82.png

在2020年的高考中,辽师附中文科参加高考160人,其中最高分何雨桐同学659分,省内排名并列62名,650分以上7人,600分以上77人,文科1班平均分624分。理科参加高考287人,最高分徐鸿锋690分,省内排名并列100名,660分以上11人,600分以上103人。

302301a9d85b0875de8e7ea01f6baa04.png

以上就是辽宁省大连市最好的4所高中。其中前两所属于大连顶级高中,两所学校经常在各种成绩上互相较劲。这两所学校经常会比较某某奥林匹克竞赛获奖人数,保送重点大学人数,考入首都学府的人数等等。到目前为止,这两所高中在大连的地位几乎是无法撼动的。能考入这两所学校的人,只要没有特殊情况,基本都是超级学霸级的学生。后两所也相当有实力。快来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的母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means算法是一种常用的聚类算法,用于将数据集划分成K个互不重叠的簇。在这个问题中,我们将使用K-means算法来寻找上面右图中的潜在学。 首先,我们需要收集与学习成绩相关的数据。这可以包括学生的姓名、龄、性别、数学成绩和语文成绩等信息。然后,我们可以使用Python中的聚类算法库来实现K-means算法。这里我们以sklearn库为例。 1. 导入必要的库和数据:首先,我们需要导入sklearn的K-means类和pandas库,用于对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然后,通过pandas库的read_csv()函数,将学生的相关数据从CSV文件中读取出来。 2. 数据预处理:接下来,我们对数据进行预处理,包括缺失值的处理、特征标准化等。这可以使用pandas和sklearn中的一些函数来完成。 3. 使用K-means算法:现在,我们可以使用K-means算法来进行学生的聚类分析。我们假设需要分为5类,即假设有5个潜在的学。通过调用K-means类并传入聚类数k,我们可以获得每个学生所的聚类标签。 4. 结果展示:最后,我们可以将聚类结果可视化,以便更好地理解学生的分布情况。可以使用Matplotlib库中的散点图函数来实现。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使用K-means算法寻找上面右图中的潜在学,并用Python编程实现。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成绩分布,从而对学生进行更精准的教学指导和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