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php mail,PHPMailer GoDaddy服务器SMTP连接被拒绝

前几天,我的GoDaddy托管网站遇到了一些问题。我打电话给他们的技术支持,与我交谈的人建议我的问题与我在Windows机器上,最好在Linux机器上使用有关。我对此没有意见,我同意了,他们把我换了。

过渡之后,我的PHPMailer功能让我迷茫了。我已经工作了几个月,所以我知道我的设置是正确的。我已与GoDaddy确认,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我要发送的帐户并未更改。用户侧未进行任何更改(如新密码)。底线是,唯一不同的是我的站点现在托管在Linux服务器上。而已。

因此,我认为我的PHPMailer困难一定与此有关,因为一个巧合的是,已经运行了几个月的脚本在发生服务器转换的确切时刻失败了。但为什么?我花了一个小时来获得他们的技术支持,他们发现服务器设置没有问题。我们验证了我的设置(只是为了好玩)。一切看起来不错,但是当我发送电子邮件时,出现此错误:

SMTP -> ERROR: Failed to connect to server: Connection refused (111)SMTP

Connect() failed.

关于此类错误的帖子很多,几乎所有帖子都与第一次输入设置或输入设置错误或省略设置的人有关。但是,我知道我的设置是完整且准确的,因为我已经成功使用了几个月。为了完整起见,我将它们发布在这里:

$mail = new PHPMailer();

$mail->IsSMTP(); //telling the class to use SMTP

$mail->isHTML(true);

$mail->Host = "smtpout.secureserver.net"; //also tried "relay-hosting.secureserver.net"

$mail->WordWrap = 50;

$mail->SMTPAuth = true;

$mail->SMTPSecure = "ssl";

$mail->Port = 465;

$mail->Username = "example@email.com";

$mail->Password = *******;

$mail->Subject = "Test Email";

$mail->SMTPDebug = 1;

有谁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否存在某些技术支持人员可能不了解的服务器设置,例如在我的php.ini文件中?与我一起工作的那个人尽力帮助我,但他可能只是不知道有什么事。

任何帮助表示赞赏。让我知道是否可以提供其他信息。谢谢!

编辑:我还应该提到我所做的其他一些尝试。无论如何,我都会得到相同的结果。

1)使用端口587的TLS 2)不使用端口25、80和3535的SSL。2)我自己的gmail地址,用于修改服务器,用户名,密码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