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账系统推荐金蝶精斗云_金蝶精斗云的免费财务做账软件有哪些?

如今是个人工资增长赶不上物价飙升,企业收益上涨赶不上成本猛增的时代,很多人和很多企业都对于很多东西也逐渐偏向于免费的东西。就拿财务做账软件来说,很多以商品交易为主的企业在这方面的需求比较多,所以对财务做账软件的需求也自然而然的高,对于免费的财务做账软件的需求那更是嫌少不嫌多。那么,市场上的免费财务做账软件有哪些呢?

免费的财务做账软件,我知道一款叫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免费财务软件的。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免费财务软件界面舒服、流畅、简明,哪怕是第一次打开,也不会感到眼花缭乱、头晕眼花。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免费财务软件有如下几个板块:凭证、账簿、报表、结账、固定资产、出纳、工资、设置。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免费财务软件提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部门利润表、费用明细表、现金流量表等,打印、引出功能都为您提供并且基本上都是免设置,需要时直接使用即可。在凭证录入的界面上,也会让人倍感亲切,里面的操作简单易懂。最后,在凭证录入界面,产品同样提供了键盘快捷键,虽然是云互联网产品,但是操作依旧十分便捷。

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免费财务软件操作起来就是比较的简单了,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每一个按键、每一种功能,都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特点而定的,所以能让使用者快速入门,较短时间内将其摸得一干二净。

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免费财务软件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但需要好好的把握这段时间了解一下,因为试用期结束后就要收费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