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linux连接网络设置ip地址,华为路由器(Huawei)默认登录IP地址是多少

本站收集了华为路由器所有的登录地址;路由器登录地址可以登录到路由器的管理界面,然后设置路由器各项参数,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路由器,请在以下列表中找到路由器的登录地址。

华为IP地址列表

10.0.0.138

10.0.0.2

10.0.20.1

192.168.0.1

192.168.1.1

192.168.1.254

192.168.100.1

192.168.15.1

192.168.2.1

192.168.254.254

192.168.3.1

192.168.8.1

192.168.9.1

如何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

有了登录地址,把电脑或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网络,然后打开内置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登录地址即可跳转到登录界面。

登录到界面之后会要求你输入登录密码,如果你不知道初始登录密码,你可以在此文章中找到华为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密码:《华为路由器初始密码》

下面介绍电脑和手机分别如何登录华为路由器管理界面。

电脑登录华为路由器管理界面

1;在前面安装好路由器之后,电脑连接到了路由器的LAN口之后请打开电脑的浏览器,在浏览器的URL地址栏中输入我们的路由器默认登录地址(出厂默认登录地址请查看路由器背面贴纸)

2;此时会在弹出的窗口中要求你输入默认的登录密码;通常为admin;如果不行,请参考路由器手册或路由器背面贴纸信息。(或参考华为路由器默认密码)

提示:部分路由器在弹出的窗口中会要求你设置一个登录密码;而无默认登录密码,所以请你设置一个容易记住的密码,并使用笔记记下来,以防日后忘记登录密码。

如果无法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请参考:登录不了路由器的管理界面怎么办?

注意事项:

1、登录管理界面与能否上网没有直接关系,但操作终端必须是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连接到路由器才可以进行操作。

手机登录华为路由器管理界面

1;在前面安装好路由器之后,手机并连接到了路由器的WIFI网络,那么请打开手机的浏览器,在浏览器的URL地址栏中输入我们的路由器默认登录地址(出厂默认登录地址请查看路由器背面贴纸)

提示:有些路由器连接了WIFI就会自动打开浏览器登录路由器IP。

2;此时会在弹出的窗口中要求你输入默认的登录密码;通常为admin;如果不行,请参考路由器手册或路由器背面贴纸信息。

提示:部分路由器在弹出的窗口中会要求你设置一个登录密码;而无默认登录密码,所以请你设置一个容易记住的密码,并使用笔记记下来,以防日后忘记登录密码。

注意事项:

1、登录管理界面与能否上网没有直接关系,但操作终端必须是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连接到路由器才可以进行操作。

结语:

如果你想要更准确的知道你的路由器登录地址;你可以参考你的路由器背面铭牌说明,或登录华为路由器官网查找特定型号的路由器手册查找。

如上图:华为路由器的登录地址为:192.168.3.1;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使用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192.168.3.1即可登录。并非所有华为路由器的登录地址都是192.168.3.1;请通过上面的列表中的登录地址尝试登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