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导入程序,AndroidStudio导入Android源码

1.编译源码

2.生成idegen.jar文件

3.生成android.ipr和android.iml文件

4.即可导入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在android源码中有这么一个目录development/tools/idegen。

顾名思义,是生成ide的project文件,主要是生成intellij的project文件,当然也可用于android studio。

根据我自己编译的项目为例子

1.我的编译环境为

ubuntn12.04(需要配置 .bashrc    java-8-openjdk-amd的环境变量),以及jack-admin  文件(在编译AOSP主线代码时,常常会因为JVM heap size太小而导致该错误.)

当然如果你的编译环境是ubuntn14.04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

2.在编译后的源码根目录下执行: make idegen && development/tools/idegen/idegen.sh

成功的标志:

#### make completed successfully (01:07(mm:ss)) ####

Read excludes :22ms

Traversed tree: 70439ms

接着你查看源码目录下就会看到生成的android.ipr和android.iml文件。以及在源码/out/host/linux-x86/frameworks/目录下生成了idegen.jar文件。

自此你就可以进行导入的操作啦。

需要注意的是,导入操作很慢。所以针对具体研究的代码导入。我研究的为framework。所以在android.iml。文件中加入

如下代码。过滤没有必要的部分。

3、导入到android studio 打开Android studio,点击File > Open,选择刚刚生成的android.ipr就好了。 过一会儿可以在android studio完美打开了,如前面的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