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ap中继模式,小米AIoT AX3600 WiFi 6有线中继模式(AP模式)自定义局域网LAN IP地址...

前段时间刚买的一个ax3600路由器,现在已经把家里的ax3600路由器开启了SSH《小米路由器AX3600官方固件最简单开启SSH方法》

202006262782_6490.jpg

而且现在ax3600已经有ax3600路由器专用qsdk固件,但是现在没有刷这个固件,现在是挂在软路由后面当AP用呢,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了一点问题,那就是把ax3600当ap后,IP地址很难找到,想进ax3600后台设置找不到IP地址,今天分享一个在AP模式下可以自己设置IP地址的方法。

AX3600 AP(有线中继)模式下自定义局域网IP地址

只能改IP地址,不能改DNS和指定网关

1、AX3600设置为有线中继,并且能正常上网

2、在电脑上用IP登陆AX3600后台

3、把网址栏中的apsetting改为setting后回车

4、点击出现的局域网设置,把局域网IP地址改成自己想设置的地址,并保存。

5、不会自动重启,手动重启路由器

扩展阅读

小米AX3600关闭ipv6防火墙

AX3600在开启SSH后,就可以关闭ipv6防火墙,让家里的设备在公网上通过ipv6访问。设置方法如下:

ssh登录后,依次输入以下命令ip6tables -F

ip6tables -X

ip6tables -P INPUT ACCEPT

ip6tables -P OUTPUT ACCEPT

ip6tables -P FORWARD ACCEPT

注意:这种方法是关闭全部IPV6防火墙,并不安全!

关闭后,家里的NAS服务在公网上也可以访问,测试电信、移动、联通都能通,有点爽。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是一个可执行文件,其文件名中的数字和字母是版本和ID信息。这个文件名称与网络智能家居工具AIoT Master有关。AIoT Master是一个应用程序,能够帮助用户通过联网设备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这个可执行文件具体功能可能是升级或安装AIoT Master工具,使其更加稳定和可靠。 AIoT Master的能力包括:可以联结WiFi、蓝牙、红外、有线等各种联网方式的智能设备;支持对智能设备进行集中化管理、控制以及设备数据统计分析;通过AI技术实现场景自动化操作,使智能家居变得更加便利、安全和智能化。 总之,"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是一个用于更新或安装AIoT Master的可执行文件,让用户能够更好的控制和管理智能家居设备。 ### 回答2: 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 是一个文件名,它可能是某个软件的安装程序。根据文件名,可以猜测这个软件可能是与“AIoT”有关的程序。AIoT,即人工智能物联网,是指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结合起来,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应用。这个软件可能是为了管理和控制AIoT设备而设计的。文件名中的数字“3.2.0.296”可能是软件的版本号,这意味着这个软件已经有了几个版本。文件名中的“2acf4b05”可能是软件厂商为了区别不同版本而添加的标识符。这个软件应该是为了提高智能化应用的效率和便捷性而设计的,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来管理和控制AIoT设备,并进行数据分析、可视化等操作。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该文件或软件的信息,可以进一步查询或联系软件厂商进行了解。 ### 回答3: aiot_master_3.2.0.296_2acf4b05.exe是一个文件名,可能是一个软件的安装程序。它的具体用途需要根据软件的介绍和说明来确定。一般来说,这样的文件名一般是由软件开发者设置的,包含了软件的版本号、编译时间、开发者的标识符以及后缀名.exe表示它是一个可执行文件,可用于在计算机上安装和运行软件。如果需要使用这个文件,你需要先下载它,然后运行它以完成软件的安装过程。在下载和运行任何可执行文件时,用户应始终注意安全,确保文件来源可信,以减少恶意软件的风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