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不识别java,在Eclipse中运行的Maven项目存在问题,无法识别为Java项目

我已经将现有的maven项目导入Eclipse。我试图为JUnit测试设置配置,但是我的项目不会成为可测试项目。当我手动输入项目名称时,收到以下消息:

指定的项目不是Java项目

我还注意到,在键入代码并尝试调用诸如“ System.out”之类的方法时,输入句点时会弹出一条消息,提示:

该编译单元不在Java项目的构建路径上

此外,右键单击项目并导航到“构建路径”时,没有可用的操作。

在这里和其他地方进行了查找之后,我遵循了以下建议,但没有成功:

我已经验证了.project和.classpath文件的存在

我查看了.project文件,并验证了是否包含javanature

我已经运行了mvn eclipse:eclipse

我在PackageExplorer> Maven>更新项目配置中右键单击该项目

Java没有被列为项目方面,但是我不确定是否应该弄乱它,因为我尝试单击它,这导致整个项目充满错误(我认为与构建路径有关,但是我可以还记得)。删除Java作为一个方面并不能消除错误,我不得不从头开始重新导入该项目。

抱歉,如果其中任何内容含糊,请多多帮助。

我正在使用m2eclipse。

编辑:简单地通过从我的工作区中删除项目,删除所有.project,.classpath文件和.settings文件夹,然后重新导入就解决了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它第一次不起作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