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画空间直线,空间直线x y=z怎么画

空间立体图形怎么画?例如:z=x2+y2 请尽量说详细一点!

怎么画?你是问思路是吧!这个分开想!z=x^2就是抛物线z=y^2也是抛物线把x轴和y轴合在一块就是一个抛物面了!把抛物线绕z轴转一圈就得到了再问:那要是z=2x+3y这种类型的呢?

双曲抛物面Z=XY的图像怎么画呀?

马鞍面的方程为X2/a2-Y2/b2=z,和Z=XY是不同的;你可以通过用X=a,Y=b,Z=c(此处a,b为任意数)去截取,这个图形最主要的特点是XY=c,要靠想象的,自己很难画出来,除非有现成的工

空间直线L:1/2(x-1) = y/1 = (z+1)/1,求该直线绕z轴旋转一周所成的曲面方程.

利用(x-1)/2=y=z+1解得x=2z+3,y=z+1所以绕z轴旋转的曲面为x^2+y^2=(2z+3)^2+(z+1)^2

怎么用matlab画出z=xy的三维图像

[x,y]=meshgrid(1:10,1:10);z=x.*y;surf(x,y,z)不知道lz是不是这个意思?

谁知道在空间直角坐标系中平面x+y+z=0的图像怎么画

Plot3D[-x-y,{x,-2,2},{y,-2,2},BoxRatios->Automatic]Mathematica语言.

z=xy是什么曲面

可以先在二维坐标中作xy=1的图像,也就是y=1/x.这个图像很容易的,就是在一三象限的反弧线,作好后再扩展到三维坐标系中,就是把线扩展成面,就是两个反弧面.图形就是两个关于Z轴对称的弧面,沿Z轴看就

z=xy是什么曲面,怎么画出图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