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editor for java_FCKeditor最新版本2.4.1 for java 教程

什么是FckEditor

FCKeditor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它志于轻量化,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它可和PHP、JavaScript、ASP、ASP.NET、ColdFusion、Java、以及ABAP等不同的编程语言相结合。“FCKeditor”名称中的“FCK” 是这个编辑器的作者的名字Frederico Caldeira Knabben的缩写。

FCKeditor 相容于绝大部分的网页浏览器,像是 : Internet Explorer 5.5+ (Windows)、Mozilla Firefox 1.0+、Mozilla 1.3+ 和 Netscape 7+。在未来的版本也将会加入对 Opera 的支援。

目前,fckeditor for java的最新的版本为2.4.1.可以在http://www.fckeditor.net/ 和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75348&package_id=129511下载最新的资源。

可以直接下载 fckeditor-java-demo-2.4.1.war 包。

第一步:开发环境搭建

Myeclipse6.0.2+eclipse+tomcat5.5.28。开发环境的搭建这里就不详细描述,请大家参考其他资料。

第二步:建立新的工程,工程名称为TestFCKeditor。内容如图:

afe4c5670104dce52b74fd5f1d38cb5d.png

第三步:解压缩fckeditor-java-demo-2.4.1.war

将fckeditor-java-demo-2.4.1解压缩后的所有文件拷贝到TestFCKeditor工程的WebRoot下。如图:

378bd2f00a50ecb231ae6821cffbb61f.png

注意:

这里需要另外添加一个jar包到工程中,serializer.jar。如果不添加该jar包,The Server didn 't send back a proper XML response 会出现这个错误,原因是没有xml解析器。

第四步:web.xml文件的配置

配置web.xml文件,文件内容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Connector

net.fckeditor.connector.ConnectorServlet

Connector

/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connectors/*

2.4.1版本的fckeditor已经不需要配置tld的相关内容,tld文件已经集成在jar包中,只需要在页面引用的时候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第五步:建立test.jsp 内容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pageEncoding="utf-8"%>

FCKeditor2.4.1

type="image/x-icon" />

FCKeditor2.4.1 for java 例子

启动tomcat,预览得到的结果:

4b2ff328f03a3a9309e32881742814e7.png

到此,FCKeditor2.4.1运行成功!只需要获取textarea中的内容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