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幸存服务器维护,游戏新消息:MSI第四日比赛SKT两连胜回勇CLG终结RNG七连胜...

对于不少小伙伴们来说,如今的生活,工作之中处处都是充满了压力,那么如何来释放压力呢?多数人把压力在游戏之中来进行释放宣泄,那么游戏也就成为了现在多数年轻小伙伴们颇为关注的点了,那么今天小编也是特地整理了一些目前比较前沿的游戏资讯来分享给大家,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篇MSI第四日比赛SKT两连胜回勇CLG终结RNG七连胜的游戏资讯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MSI第四日的六场比赛,可谓精彩连连,每个队伍为了胜利都拼尽全力。让大家跟随小编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超神男枪Carry全场 SUP一波三折憾负G2

4941a55eb917a2556ecb6237ead8074a.png

BP方面,G2战队BAN了大树、巴德、卡牌;选择了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瑞兹、AD伊泽瑞尔、辅助布隆的常规阵容。SUP禁了劫、豹女、沙皇;祭出了上单艾克、打野千珏、中单妖姬、AD奥巴马、辅助奶妈的偏游击阵容。拿到妖姬的Naru开始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在Perkz率先发难的情况下,Naru预判闪现并交上引燃,直接单杀了Perkz。但Perkz在队友的帮助下,成功稳住了形势,经济也没有落后。而令SUP十分头疼的是,Trick的男枪并没有受到很好的限制!还连续带出了G2两波以少换多的大节奏,盘活了全队!自己也收获了大量的人头。随着流浪和男枪的发育成型,SUP的阵容开始乏力。在G2的一波中路推进中,SUP又是出现失误,被G2直接拿掉了中路的高地水晶。随后G2又逮住了SUP的视野空虚期,成功拿下了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G2强行压上了高地!SUP的双C位的输出并没有办法撼动G2的防线。最后,SUP在被打出团灭的情况下,丢掉了自己的基地水晶。恭喜G2,拿下了这场比赛!Trick也拿下本场比赛的MVP!

MLXG全场Carry助RNG屠杀FW豪取七连胜

d87fa23775558536ca5c68c5dd0f6c1b.png

RNG禁了EZ、布隆、艾克;选择了上单波比、打野豹女、中单沙皇、AD奥巴马、辅助牛头的常规阵容。FW战队BAN了老鼠、千珏、轮子妈;祭出了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瑞兹、AD女警、辅助莫甘娜的均衡输出阵容。RNG主动换线成功,两边双人路都是打掉野怪后上线。FW率先推掉RNG下路一塔,塔的经验由三人平分。RNG推掉FW上路一塔后,双方再度换线推塔。RNG推掉FW下路一塔,同时FW推掉RNG上路一塔。随后RNG拿下本场第一条小龙。RNG野辅击杀峡谷先锋,BUFF给到打野豹女。牛头在小龙出抓到机会,WQ二连控起莫甘娜,沙皇豹女跟上输出拿下一血。随后拿下本场第二条小龙。RNG抱团拿下本场第二条小龙,打野豹女拿到BUFF。此时RNG FW人头比1:0,RNG经济领先1K。RNG利用峡谷先锋BUFF,强势推掉FW中路一塔。FW决策出现失误,RNG直接推掉FW下路二塔。此时RNG FW人头比1:0,RNG经济领先4K。双方在下路形成5V5的混战,卢锡安先手将大树打残。随后RNG凭借大树波比的强控完成1换3,豹女拿下三杀。瑞兹到上路想要单杀波比,结果RNG支援十分迅速,最终将其击杀。随后RNG强势推掉FW中路高地塔。回城补充装备后,随后的一波团战中RNG凭借装备方面的优势直接打了波0换4,一波带走FW,继续保持不败!MLXG通过精彩的表现拿下本场比赛的MVP。

CLG决策失误 SKT众志成城终结四连败

f32a0b8d8aaf480c0d2fa53e51d779dd.png

在本场比赛中,SKT选择BAN掉了:女警、沙皇、奶妈;而CLG则BAN掉了:牛头、瑞兹、大树。最终,SKT的阵容为:上单艾克、中单时光老头、打野男枪,AD轮子妈,辅助布隆的四保一阵容。而CLG的阵容为:上单波比、中单龙王、打野千珏,AD复仇之矛,辅助巴德的均衡输出阵容。在本场比赛中,双方打了一个心理战,SKT略落后,被成功对线。4分钟时,CLG的中单和打野同时到上路想gank,不过艾克反应及时后退,CLG直接撤退。6分钟,CLG的中单和打野来到下路,逼出了轮子妈的一个闪现后撤退。目前开局8分钟,双方人头0:0,经济持平,双方都没有防御塔和小龙。CLG下路率先发难,巴德被打残血开地道逃生,此时双方的上单都传送过来,千珏绕后给大招,巴德大招定人,赶来的龙王直接收掉轮子妈拿下一血!CLG拿下第一条小龙。巴德和千珏来到中路gank,巴德闪现Q但被布隆挡下!随后CLG选择撤退。CLG的中单再次来到下路,虽然没有抓到SKT下路,但成功的拆掉了SKT的下路一塔。目前双方人头比为0:1,经济基本持平,CLG领先防御塔一座小龙一条。CLG先手打一波SKT下路双人组,但此时SKT的时光和打野赶来,瞬间反打!复仇之矛率先被杀,随后巴德虽然跑了一路,但最后被时光直接炸死。SKT先打小龙,但CLG不想放龙,直接过来接管并且成拿到。随后SKT拆掉CLG的上路一塔。SKT集结四人直接消耗掉CLG的中路一塔!龙王在下路成功晕到了轮子妈,轮子妈交闪逃生,此时SKT的打野赶到,千珏放出大招但随后还是被收掉。此时SKT的艾克残血,被巴德定住随后收掉。辅助布隆也被留,人头被拿下。CLG拿下第三条小龙,而此时上路二塔被SKT带掉。双方再度开团,一路从中路打进野区,此时龙王强行冰杖留人,配合波比进场复仇之矛拿下布隆的人头。目前双方人头比为3:4,经济基本持平,SKT领先防御塔两座,CLG领先小龙三条。双方在中路一波血拼,双方都是残血!最终双方辅助互换,SKT全员撤退!SKT撤退的时候CLG直接开大龙!SKT虽然意识到了,但是还是来不及,大龙被击杀!随后,SKT直接打人!CLG被拿下两个人头。虽然CLG拿下了大龙,但SKT进攻太强势了!直接上高地,SKT贪了一下想杀人拆水晶,但最终复仇之矛救下了巴德,保住了水晶。带着大龙buff的CLG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推掉下路二塔。此时巴德抬了一手,让时光成功放出大招,造成了6打4的局面,CLG被击杀三人,仅剩下AD和辅助逃生。SKT直接传送到中路,堵住了CLG回城的道路!随后SKT选择直接一波拆上高地,终止连败的步伐!恭喜SKT!

«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