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vbox设置_如何在Debian 10上安装VirtualBox 6

VirtualBox是最受欢迎的x86和AMD64 / Intel64虚拟化软件,适用于组织和家庭用户,具有高度功能丰富的高性能软件解决方案,可根据GNU通用公共许可证的条款免费作为开源产品提供。

VirtualBox扩展了现有计算机(运行主机操作系统)的功能,使其可以同时在多个虚拟机内运行多个操作系统。

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如何使用VirtualBox自己的存储库和APT包管理器在Debian 10发行版上安装VirtualBox 6.0 。

在Debian 10上添加VirtualBox存储库

首先,您需要使用以下命令创建名为/etc/apt/source.list.d/virtualbox.list的VirtualBox存储库配置文件。# vim /etc/apt/source.list.d/virtualbox.list

将以下行添加到/etc/apt/sources.list文件中。deb https://download.virtualbox.org/virtualbox/debian buster contrib

保存文件并退出。

接下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下载并安装apt-secure的Oracle公钥。# wget -q https://www.virtualbox.org/download/oracle_vbox_2016.asc -O- | apt-key add -

# wget -q https://www.virtualbox.org/download/oracle_vbox.asc -O- | apt-key add -

现在更新APT包缓存并安装VirtualBox包,如下所示。# apt-get update

# apt-get install virtualbox-6.0

在Debian 10中安装VirtualBox

安装完成后,在系统菜单中搜索VirtualBox或打开终端窗口并运行以下命令将其打开。# virtualbox

VirtualBox 6在Debian 10上运行

在Debian 10中安装VirtualBox扩展包

Oracle VM VirtualBox的另一个有用组件是VirtualBox扩展包 ,它扩展了Oracle VM VirtualBox基础包的功能。

扩展包提供其他功能,例如虚拟USB 2.0(EHCI)设备和虚拟USB 3.0(xHCI)设备。 它还提供VirtualBox远程桌面协议(VRDP)支持,主机网络摄像头直通,Intel PXE启动ROM以及使用AES算法的磁盘映像加密。

您需要此扩展包,以实现鼠标指针集成,共享文件夹,更好的视频支持,无缝窗口,通用访客/主机通信渠道,共享剪贴板,自动登录等功能。

要下载VirtualBox扩展包 ,可以使用命令行中的wget命令 ,如下所示。# cd Downloads

# wget http://download.virtualbox.org/virtualbox/6.0.0/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6.0.10.vbox-extpack

下载扩展包后,转到文件 - >首选项 - >扩展 ,然后单击+号以浏览vbox-extpack文件以进行安装,如以下屏幕截图所示。

在Debian 10上安装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选择扩展包文件后,从对话框中读取消息,然后单击“ 安装” 。 接下来,阅读使用和评估许可证(向下滚动),然后单击我同意开始安装过程。 请注意,如果您以非管理员用户身份登录,系统将提示您输入root用户密码,输入该密码以继续。

接受许可协议

已安装VirtualBox扩展包

从上面的界面单击“ 确定”后,扩展包应列在“ 扩展”下,如以下屏幕截图所示。

检查VirtualBox扩展包

就这样! 在本指南中,我们展示了如何在Debian 10上安装VirtualBox 6 。 我们希望一切顺利,否则请通过下面的反馈表联系我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