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单手模式开发,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安卓单指缩放技巧

智能手机的双指缩放功能大家都很熟悉,,不过很多老款的安卓手机都不支持多点触摸,在使用不少APP和浏览器的时候会非常不方便。另外就算是支持多点触摸 到手机,也有不方便双指缩放,想要单手操作的时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APP《Assistive Zoom》,使用它就可以轻松实现单指缩放了。

1377498037213.jpg

要使用《Assistive Zoom》的话,首先要确定你的手机获得了ROOT权限,否则是不能安装的哦。获得ROOT权限以后启动APP,首先看到的是使用教学,到最后一步以后就会看到屏幕左边出现了一个放大镜,我们按住图标以后上下拖动就可以进行缩放操作了。

1377498037363.jpg

接下来我们去相册中尝试一下,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相册对模拟双指的反应也很快。

1377498037503.jpg

通过长按《Assistive Zoom》的放大镜图标还可以对其进行设置,从上到下分别为隐藏图标,切换至对侧,详细设置。进入详细设置界面后可以对《Assistive Zoom》的细节进行设置,包括缩放速度、缩放具体、图标风格等等。

1377498037157.jpg

1377498037581.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