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黑苹果卡在苹果图标_虚拟机装MAC系统一直卡在苹果标志

在非苹果电脑的其他电脑中安装苹果系统,我们称之为黑苹果。

安装黑苹果的教程目前比较多,但是比较杂乱,针对不同的电脑,安装黑苹果也会有一些差异,所以目前为止不可能有一篇教程可以让你百分之百安装好黑苹果,需要多查找资料,针对自己的电脑进行修改。然而,最难的工作不是在安装,而是安装之后顺利驱动自己电脑上的硬件,使得电脑可以拥有正常使用的性能。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黑苹果的安装。

首先是需要的相关文件及软件工具:包括引导软件,系统镜像,Mac分区读写工具,硬盘安装工具等。

目前常用引导软件有变色龙,Clover等,根据自己的磁盘分区方式选择引导软件,如果为MBR则建议选择变色龙,GPT则建议选择Clover。

系统镜像的选择,网络上有很多人制作了懒人版系统,里面修改了一些参数,添加一些驱动等。正因为它安装简单,所以称为懒人版系统,但修改的懒人版系统并不一定会兼容你的电脑。所以在镜像的选择上建议是尽量使用原版镜像进行安装。当然如果有针对对应机型修改的懒人版镜像也是可以使用的,可以省去不少功夫。

最推荐的搭配方案是GPT+CLover引导+原版系统镜像文件,从某种程度上说Clover的功能和易用程度更适合于新手,但推荐的硬盘分区方式是GPT。

总体的安装思路是:制作安装盘、为Mac系统分区——安装系统——对安装的系统作调整,使之能够驱动电脑的大部分(所有)硬件至电脑正常工作。

安装黑苹果是一项比较大的工程,需要自己细致的调整。

在按开始动手之前,最好先了解自己电脑的硬件配置,在百度以“硬件型号+黑苹果”为关键词搜索,看看自己的电脑硬件是否有对应的驱动,如果关键硬件无法驱动,那么黑苹果的安装工作也就可以中断了。

在此不可能将黑苹果的安装详尽的进行阐述,但是总体框架已经给出,如果对于黑苹果有追求的话,可以去远景论坛黑苹果讨论区或黑苹果乐园或其他社区学习更多资料。

祝你成功!

取消

评论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