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数组最低的几个点_Java中数组的下标只能是各种整数数据类型

【单选题】181. 对父子物体表述不正确的是( )。

【单选题】315. ( )角色蒙皮有几种方式?

【填空题】轨枕所受荷载弯矩大小取决于机车车辆轴重、_______________、轨道状态和道床支承情况。

【单选题】拍摄抽象派动画的代表人物是( )

【单选题】271.要手动变换物体轴心点位置,应该结合键盘上的哪个键操作?

【单选题】363. 下列材质属性中,调制材质凹凸的效果是( )。

【单选题】111.M aya 试 图操作中远近拉伸视图的操作的

【单选题】331. ( )改变材质的 Glow Intensity属性会对材质产生什么影响?

【单选题】262. HDRI贴图不仅记录RGB颜色信息,还记录了( )。

【单选题】( )以下属于蒙太奇句型的是?

【单选题】128.( ) polygons模块下,Mesh命令中的Smooth有什么用?

【单选题】175. Maya动画模块下的Setkey和Hold CurrentKey的正确说法是( )。

【判断题】博格板式无砟轨道的标准预制轨道板适用于路基、桥长25m及以下的桥梁和隧道。( )

【单选题】199. 下列关于几何体在视图的显示效果的描述错误的是?( )

【单选题】263()在主要的maya动画实现方式中,不包括下列哪项?

【单选题】395. ( )在动态人物动作原画拷贝时要注意走路原画拷贝的基本要求和其他原画拷贝( ),也是要求线条( )。

【单选题】()加选物体的快捷键是?

【单选题】影片《城南旧事》的小说原作者是( )。

【单选题】167. ( )下面哪一项不属于粒子生命类型?

【单选题】287做金属不可以用下列哪一个材质?

【单选题】323.MAYA动画骨骼设置中,如用一个Locator对人物骨骼的膝关节进行约束,下列说法正确 的是( )。

【单选题】奥斯卡的最高奖是( )。

【单选题】307.( )Maya2009菜单命令中可以分为几个模块?

【单选题】( )数码摄影每张图片的横竖像素比为多少?

【单选题】103.下列选项中属于动力学中的刚体约束的是。

【单选题】151. 不使用捕捉工具时,骨骼能直接创建在下列哪种位置?( )

【单选题】影片《公民凯恩》的导演是( )

【单选题】下列 Maya 灯光类型中,缩放灯光图标大小尺寸能实质影响灯光大小的是?

【单选题】导演希区柯克最独特的影片类型是( )。

【单选题】231. 创建粒子与模型物体的碰撞之后,生成一个 geoConnector节点,如果需要降低粒子碰撞模型之后的反弹程度,应该如何修改?

【单选题】( )在西方电影中,公认的最好的古装表演是?

【单选题】159. ( )在使用 Paint Selection Tool工具时,结合下列哪个快捷键可调节笔刷的大小?

【单选题】279 ( )下列关于 NURBS曲面构成元素编辑说法错误的是?

【单选题】183. 调整笔刷大小的快捷键是?( )

【单选题】119.关于弹簧创建描述错误的是

【单选题】379. 中国第一部大型动画片是( )。

【单选题】386. 动画片( )的美术设计是从中国京剧脸谱的特征而衍变的一种装饰风格。

【单选题】143. 减选物体的快捷键是?( )。

【单选题】记录片中的形象令人感动,往往是因为影片( )

【单选题】191. 设置关键帧在菜单上的命令是 Animate — Set Key, 在键盘上对应的快捷键是( )。

【单选题】215.选择多边形的边模式可使用热键( )。

【单选题】223. ( )下列哪一个不是 maya的建模方式?

【单选题】135. 下列表达式正确的是( )。

【单选题】207.( )旋转成型是哪个命令?

【单选题】347. ( ) Maya 内部能调用的渲染器不包括以下哪种?

【单选题】()什么是ik?

【单选题】远景镜头主要用于( )。

【单选题】景别的大小主要取决于镜头内( )。

【单选题】355. ( )改变 phone材质的Cosine power属性会对材质有何影响?

【单选题】255.noise是什么节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