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考英语和计算机可以插u盘吗,英语B统考前用U盘里面的文件复制到机考电脑上会被抓到吗...

英语B统考前用U盘里面的文件复制到机考电脑上会被抓到。

英语B统考考试对象:

本大纲适用于修完《基本要求》B级所规定的全部内容的高等职业教育、普通高等专科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和本科独立学院各非英语专业的学生。

考试性质:

本考试的目的是考核考生的语言知识、语言技能和使用英语处理有关一般业务和涉外交际的基本能力,其性质是教学---水平考试。

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笔试。

考试内容:

包括五个部分:听力理解、语法结构、阅读理解、翻译(英译汉)和写作/汉译英。考试范围限于《基本要求》B级所规定的全部内容。

7128f730a4a15d804cf59a6432061b44.png

扩展资料:

B级英语考试内容:

第一部分:听力理解(Listening Comprehensive)

听力材料以日常交际和简单的业务交际内容为主。词汇限于《基本要求》的"词汇表"中B级2,500词的范围,交际内容涉及《基本要求》中的"交际范围表"所列的B级挺立的范围。

第二部分:词汇用法和语法结构(Vocabulary and Structure)

测试考生运用词语和语法知识的能力。测试范围限于《基本要求》中的"词汇表"B级(2500词)和"语法结构表"所规定的全部内容。

第三部分:阅读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

本部分测试的文字材料以一般性阅读材料(科普、文化、社会、常识、经贸、人物等)为主,也包括简单的应用性文字,不包括诗歌、小说、散文等文学性材料,其内容能为各专业学生所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