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显示不安全网络连接到服务器,wifi显示不安全网络怎么解决? | 192路由网...

请问大家:wifi显示不安全网络是怎么回事?

答:如果wifi显示不安全网络,是因为这个wifi未加密(没有密码),所以人都可以连接这个wifi,所以会提示你这个wifi网络不安全。

如果是别人的wifi,你可以提醒wifi的拥有者给他的wifi设置一个密码。如果是你家里面的wifi,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给你的wifi设置一个密码。

1. 确保你的电脑/手机 连接到路由器的网络;否则无法登录到路由器的管理页面。

2. 在路由器底部的标签上面,查看你这个路由器的管理页面地址/登录地址,如下图所示。

3080bf89983181f3aa184ade84eba5d5.png

查看路由器的登录地址

注意:

不同的路由器,管理地址可能不同,因此一定要在路由器底部的标签上查看管理地址。

3. 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管理地址,打开路由器的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上输入 管理员密码/登录密码,登录到路由器的管理页面。

ae35ac1ddbdb6d6ccfe253e4556aa183.png

登录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

注意:

(1)如果在浏览器中输入管理地址后,无法打开路由器的登录页面。这种情况下,请阅读下面的文章,查看此问题的解决办法。

路由器设置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2)如果你将路由器的管理员密码/登录密码忘记了,无法进入路由器的管理页面。那么,你可以查看下面文章中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忘了怎么办?

4. 在路由器的管理页面上,找到并打开 无线设置 或者 Wi-Fi设置。然后来到“无线密码”或者“Wi-Fi密码”这里,输入一个密码,如下图所示。

bfaee27209d183077e8c73c2052cb6a4.png

给wifi设置一个密码

注意:

为了wifi的安全性,建议使用 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符号 的组合作为wifi密码,并且确保密码的长度大于8位。这样设置后,wifi的安全性是最高的,可以有效的避免被别人蹭网。

补充说明:

给wifi设置密码后,在wifi的搜索列表中,你的wifi就不会显示不安全网络,会显示安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