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区哈卡服务器无限公会,魔兽怀旧服:哈卡硬币被改,加声望不加经验,秒升62级是不可能了...

前言:TBC正式上线是即在眼前,这段时间玩家除了没日没夜地升级以外,还在寻思着怎么样才能更快地升到70级。有时间的玩家可以选择做一些60级的任务,等TBC一上线把任务一交也可以升将近一级,然后再去外域做任务打副本,这样就可以领先其他玩家一级。还有一些玩家选择花钱升级,像交哈卡的硬币、TAQ里交其拉领主徽记,这些都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到时候也可以快速地提升等级。但是TBC前夕一上线,交哈卡硬币已经被修改,目前很多玩家依旧不知道,盲目地去囤哈卡硬币。

0c7856cf6b18711a2fc83c17ea9f4caf.png

哈卡硬币升级

祖尔格拉布自上线以来就深受玩家的喜爱,副本里面不但有极品的装备可以使用,还有比较实用的头腿附魔,并且龙虎坐骑更是深受玩家的青睐。除了以上的物品以外,祖尔格拉布里掉落的哈卡宝石和哈卡硬币也有非常大的用处,像哈卡宝石不但可以换取声望,使用后的赞达拉荣誉勋章也可以换取哈卡特有的药剂。

38faae91ee07216b1ec8cdd60d7ecc49.png

哈卡硬币在祖尔格拉布出产量算是最大的,用处应该是最好的,因为哈卡硬币可以是玩家获取升级经验。早在怀旧服祖尔格拉布上线就有玩家在使用硬币升级,通常都是在斯坦索姆升到58级以后,选择用哈卡硬币不但可以秒升60级,还可以把赞达拉的提升到崇拜。这个方法之前说可以升到62级,所以很多玩家都开始大量的囤哈卡硬币,目的就是让自己的角色秒升到62级。

5b3ef707950e7f32e70eefd84bee5779.png

哈卡硬币被改,加声望不加经验,秒升62级是不可能了

昨天的时候公会里有玩家准备把提升58级的小号升到60级,他并没有选择去斯坦索姆站桩升级,也没有选择去做任务升级,而是要交哈卡硬币升2级,因为之前囤了很多哈卡硬币,现在小号正好可以用来升级。这位玩家在交哈卡硬币的时候并没有注意经验的变化,交了上百的哈卡硬币了,才发现经验并没有一点点的提升,再交的时候特别注意了一下,交哈卡硬币真的已经没有经验了。

4d2f0f6321eb9d2046e1910e1e512180.png

祥子哥知道这件事以后,特意找了一个没有满级的角色去试验了一下,果不其然,哈卡硬币在交的时候只有声望并没有任何经验提升。这说明暴雪已经修改了哈卡硬币,那么对于之前网上说交哈卡硬币可以升到62级,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了,只能老老实实的去外域做任务和打副本了。

cdfde9f30862f66b61fa9b4d6471b3d2.png

同类的交物品任务都没有经验

东瘟疫之地的天灾石任务,这个任务也是给声望给经验,只是这个任务给的经验比较少,现在风暴前夕这个版本也是没有了经验。还有TAQ副本里交其拉领主徽记的任务,许多的玩家打TAQ都是为了其拉领主徽记,如果同样只有声望而没有经验。

a914e56c60395ad03a92cc2dff5e13ba.png

可以说现在交物品给经验的任务都没有了经验,这可能是暴雪特意修改的,目的就是为了不让玩家简简单单就升级,必须要去外域做任务,或者去打副本升级。有不满级小号的玩家也可以去买几个哈卡硬币试验一下,另外打算用哈卡硬币升级的玩家最好也去试验一下,别到时候买了哈卡硬币就没有任何用处,那真就是亏大了。

以上是个人观点,大家有什么补充,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记得关注祥子哥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