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题库组卷系统_基于java的题库管理系统.doc

基于java的题库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申请表

基本情况

题库姓名

学 号

专  业

年 级

题 目

基于JAVA的题库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选题来源

指导教师推荐£ 题库自拟R 其它£

选择本题目原因

选择基于JAVA的题库管理系统作为毕业设计的主要原因是:

从现实因素来说,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传统题库管理方法、手段以及工作效率已不能适应新的发展需要,无法很好地完成题库管理工作。

由于学习了JAVA语言,这次想借助此系统的设计来进一步提高对JAVA语言的学习。

因此,选择此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意见

指导教师签字:

年 月 日

院部意见

院长签字:

年  月  日

枣庄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论文题目

基于JAVA的题库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学院

专业

班级

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

1. 利用JAVA技术开发一个题库管理系统;

2. 要求系统实现题库管理、试卷管理、用户管理;

3. 论文需6000个字以上;

4. 论文应该由电子文本和打印件构成,统一用A4纸打印;

5. 完整的论文构成要件: 封面 、 摘要页、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在20篇以上,包含英文文献)。

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与技术参数

1.本毕业设计题库管理系统主要有题库管理,试卷管理,用户管理等组成。

2.要求论文条理清晰,内容规范,设计合理,按照XXX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模板要求的规范认真撰写。

3.毕业设计要有自己的思想,不得抄袭他人的成果,要有创新点,有实用的价值。

4.资料要求详实,有相应的参考文献,如果有引用别人的地方,要注明。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

2015年12月01日-2016年1月12日:查找各种文献资料明确对题库管理系统的需求,并完成开题报告的论证;

2016年1月13日-2016年1月27日:搜集相关资料,完成初步的设计方案;

2016年1月28日-2016年2月28日:完成数据库的设计,编程实现各个模块的功能;

2016年3月01日-2016年3月31日:开展实践调查分析,拟定论文提纲,撰写论文初稿;

2016年4月01日-2016年4月30日:对题库管理系统进行功能完善和测试,提交论文二稿;

2016年5月01日-2016年5月20日:完成毕业论文的最终稿,并将毕业论文和开发的题库管理系统上交指导老师。

任务下达日期 年 月 日 任务完成日期 年 月 日

学 生 (签名) 年 月 日

指导教师 (签名) 年 月 日

院 长 (签名) 年 月 日

说 明

一、开题报告前的准备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确定后,题库应尽快征求导师意见,讨论题意与整个毕业设计(论文)(或设计)的工作计划,然后根据课题要求查阅、收集有关资料并编写研究提纲,主要由以下几个部分构成:

1.研究(或设计)的目的与意义。应说明此项研究(或设计)在生产实践上或对某些技术进行改革带来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有的课题过去曾进行过,但缺乏研究,现在可以在理论上做些探讨,说明其对科学发展的意义。

2.国内外同类研究(或同类设计)的概况综述。在广泛查阅有关文献后,对该类课题研究(或设计)已取得的成就与尚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综述,只对本人所承担的课题或设计部分的已有成果与存在问题有条理地进行阐述,并提出自己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引用内容要有标注。

3.课题研究(或设计)的内容。要具体写出将在哪些方面开展研究,要重点突出。研究的主要内容应是物所能及、力所能及、能按时完成的,并要考虑与其它同学的互助、合作。

4.研究(或设计)方法。科学的研究方法或切合实际的具有新意的设计方法,是获得高质量研究成果或高水平设计成就的关键。因此,在开始实践前,题库必须熟悉研究(或设计)方法,以避免蛮干造成返工,或得不到成果,甚至于写不出毕业设计(论文)或完不成设计任务。

5.实施计划。要在研究提纲中按研究(或设计)内容落实具体时间与地点,有计划地进行工作。

二、开题报告

1.开题报告可在导师所在教研室或系内举行,须适当请有关不少于3位老师参加,导师及所有同导师的同学必须参加。

2.本表(页面:A4)在开题报告通过论证后填写,一式三份,本人、导师、所在系(要原件)各一份。

三、注意事项

1.开题报告的撰写完成,意味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开始,题库已对整个毕业设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