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位测距离口诀_密位点瞄准镜怎么测距?

展开全部

简化法计算测距:参照如下公式:目标长或高 / 密位 X 1000,以此推算目标的距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4b893e5b19e31333365633931离:

1、其中根据自己以前对于此种成鸟的白羽毛部分为15cm左右,而在瞄准镜中所占密位10个(可以调节倍率对近远不同目标测距),那么依据公式计算距离:0.15/10X1000=15(米)。以图为例:

b26ea182e194ce42933af8a32791fcce.png

2、对窗外最近楼栋进行测距:因为已知民房房间的高度为3米左右,而在瞄具中所占密位约4个(下1+上3)密位。那么此邻居距离你住房的距离就是:3(米) / 4x 1000 = 750(米)。以图为例:

cdf70771412585e758a22af701bd45d6.png

1.瞄准镜,或称光学瞄准装置,其起源已经很难考证。据说至少在16世纪的欧洲,就已经有人尝试过在枪托上固定眼镜镜片。有文字记载,在19世纪以前,火器上已经有了望远 镜式的瞄准装置,可用于在弱光条件下的瞄准。瞄准镜可以分为,全息瞄准镜 内红绿点瞄准镜 激光瞄准镜。

2.瞄准镜主要分为以下三大类:望远式瞄准镜、准直式瞄准镜、反射式瞄准镜。

3.其中以望远式瞄准镜和反射式瞄准镜最为流行。这两类瞄准镜主要在白天使用,因此又被统称为白光瞄准镜,另外还有供夜间瞄准用的夜视瞄准镜,是在上述两类瞄准镜上加上夜视装置,而按夜视装置的种类,又可分为微光瞄准镜、红外瞄准镜。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