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dnf正在连接服务器,dnf提示正在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案

1、首先由于这个配置文件是隐藏的,要先设置系统显示隐藏文件和系统文件:打开文件夹选项,然后取消勾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和选择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7d482cfb22a74257b17a002c086d7058.png

2、按下来,打开C:User(自己的用户名如aministrator)AppDataLocallowDNF到这里打开这个DNF文件夹就可以看见里面的dnf.cfg文件 然后打开它(右键选择打开方式 记事本)

3、然后找到CONFIG_CHARACTER_LATELY_GAMESERVER_INFO= 这一条代码(如果代码有很多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把这个文件删除,重新登录一下游戏再退出来) 把这条代码=号后面的都改为CA0000000A000000D4 然后关闭保存就可以上游戏玩了。

如果没有CONFIG_CHARACTER_LATELY_GAMESERVER_INFO= ,在最后一行加入:CONFIG_CHARACTER_LATELY_GAMESERVER_INFO=CA0000000A000000D4

b8336e50717f7929c526c46c1af4ea67.png

4、保存配置文件之后,再打开DNF重新登录游戏即可。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