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管理系统_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慧社区管理系统

近几年,智慧社区的概念开始冒头,而许多城市已经逐步开始建设,社区作为城市居民必要的生活空间,也是社会必不可少的基本单元,构建智慧社区是实现智慧城市的必经途径。充分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技术实现社区的精细化管理,以社区居民为服务核心,引入各类智能化设备和管理手段,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宜居便捷。 

15370bb7f73db5e14c38ee2b7f8c1651.png

如今的智能化时代,人们对社区的生活服务品质也相应的有着更高的要求。有不少开发商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在开发的楼盘与时俱进的采用智慧社区的整体解决方案,这给新楼盘社区带去了明显的优势和独特性,新技术的应用相比其他楼盘无疑更具有竞争力。

当然,做为社区的管理者,物业公司也需要改变思路,适应时代的发展潮流。让社区能实现智慧化管理,需要配套智慧化的物业管理平台,只有这样才可以使社区的管理与服务升级换代。实施物业的智慧化管理与服务,能让社区的业主居民体验更好的管理与服务,提升生活的品质。

286b8097b0169bbdde899ae4b196f7fd.png

智慧社区系统的开发优势有哪些?

1、智能门禁系统

刷脸、指纹、验证码等方式打开门,更加方便快捷;自助访客管理,预约业主,远程开门或自助开门,更安全方便。

2、智能停车管理系统

车主驾车回家时,可自动感应到社区内的登记车辆,并慢慢举起杠杆,连接智能终端系统,告知家庭的家庭信息,安全和方便的。

e7e14c8b68af19e886a71100c03b8f07.png

3、社区安防

智能摄像机可用于智能识别可疑人员和可疑行为,自动预警,以确认后小区保安监控室,智能摄像机可以自动提醒区控制室的危险、高速、高效的应急工作情况还可以减少社会安保的工作,节省人力成本,为小区内的回溯所有来源,加强升级住宅安全体系

4、社区养老

当老人有紧急情况时,一键报警,物业人员在监控室周围将现场图像调出,并第一时间安排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实施援助。

简单来说,智慧社区是充分借助互联网、物联网等网络通信技术对住宅楼宇、家居、医疗、社区服务等诸多领域,形成基于海量信息和智能过滤处理的新的生活、产业发展、社会管理等模式,面向未来构建的新管理形态社区,前途一片大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