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制作钢铁侠心脏,钢铁侠的“心脏”并不是特效,得知如何制成的,网友:难以置信...

钢铁侠的“心脏”并不是特效,得知如何制成的,网友:难以置信

说到漫威电影,一直以来就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和超高的电影票房,像复仇者联盟者,对于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举动,也是被很多小伙伴当做自己的英雄。

d0aa97af2198e05c01ae2b51a489c5ea.png

作为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于漫威漫画,影片中的超级影响,雷神,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每一个都是大家所崇拜的,拯救世界,非常的厉害,每个人拥有的技能也是不同的,看到他们联手对付洛基,也是非常的震撼。

2d4fced6b28e7af4b06298b702e9e18c.png

说到钢铁侠,是一个超级有魅力的角色,是斯塔克工业的董事长,非常的有钱,虽然年纪有点大,但是非常的帅气有型,而且还很搞笑,尤其看到他穿上钢铁战服时,更是有着很大的魅力。

631285efc3c6b5690c5875ed6391e418.png

而钢铁侠的心脏是非常重要的,之前被绑架,心脏被弹片击中,要依靠方舟反应堆来提供能量,看到他的机械心脏露在外面,对于这种科幻电影,很多人都认为是特效,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e596fd140cb72c9c158e66d85965e636.png

这个心脏是用硅胶做出来了,将它变成与身体肤色相近的颜色,然后装一个凹口,再将方舟反应堆放进去,不得不说这效果也是非常的逼真了。各位小伙伴,你的超级英雄偶像是谁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