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linux iso,《Fedora 7 linux操作系统 多国语言 64位/32位》Fedora 7[ISO]

b283fccaaa07c49c504fa2e86ebbdbaa.png

Fedora项目是一份由Red Hat策划的开放开发项目,它向普通参与者开放并由精英管理者领导,沿着一系列项目目标而前进.Fedora项目的目标是与Linux社区协作,只从开放源码软件来创建一份完整的、通用的操作系统.其开发过程是以公开论坛的形式进行的.项目将按时间计划,每年作两到三次Fedora的发布,并提供一份公开的发布日程表.Red Hat工程组将继续参与Fedora的开发,并且将比以往更多地邀请和鼓励外界的参与.通过采用这样一种更加开放的过程,我们希望能提供一份更加符合自由软件理念并且对开放源码社区更具吸引力的操作系统.

Fedora 7相较前一版本,支持Xorg 7.3, KDE 3.5.6, GNOME 2.18还有新的主题,附带内核版本为2.6.21。

x86_64版本则只能安装在支持X86_64CPU平台上。

内核升级网址

Fedora项目是由Red Hat和社群支持的开源项目。它的目标在于快速推进自由开源软件和开源内容。Fedora项目利用大众论坛,开放的程序,快速的革新,英明的管理以及高度的透明来完成一个完全由自由开源的软件构成的完美的操作系统和平台。

[img]file:///usr/share/doc/HTML/stylesheet-images/tip.png[/img]

误报告以及功能增强请求,就可以帮助 Fedora 项目和社区不断地改进 Fedora。请参考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BugsAndFeatu...您的参与。

想知道更多 Fedora 的信息,请访问下列页面:

Fedora 概览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Overview)

常见问题(Fedora FAQ)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FAQ)

帮助和讨论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Communicate)

参与 Fedora 项目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zh_CN/Join)

[img]file:///usr/share/doc/HTML/stylesheet-images/note.png[/img] 文档链接 如果您在 Fedora 安装过程中阅读这份发行注记,可能无法访问外部链接。安装后,仍然可以继续阅读它。它是互联网浏览器的默认首页。连接到互联网后,就可以访问这些链接,获得关于 Fedora 和创造它、支持它的社区的更多信息了。

详情请看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t=304190

aa55a6953fda0a1bfbf6c75897d075c6.png

b9aa94fe0bf4f8cfc8d9d50d972d194b.png

847fd9457e34b24f3b6b113ba66b5260.png

处理器及内存

下列 CPU 特性是以 Intel 处理器的方式表述的。其他处理器 (主要是来自 AMD, Cyrix 和 VIA 的那些) 如果与 Intel 处理器兼容,也可以用于 Fedora 。

Fedora 7 需要 Intel 奔腾或更高。它为奔腾 4 及更新的处理器优化。

文本模式的推荐配置: 200 MHz 奔腾或以上

图形模式的推荐配置: 400 MHz 奔腾 II 或以上

文本模式最小值: 128MiB

图形模式最小值: 192MiB

图形模式推荐值: 256MiB

硬盘空间需求

下列给出的是 Fedora 7 安装完成后的硬盘需求。但是,在安装过程中,为运行安装程序,需要更多磁盘空间。更多的磁盘空间大致等于安装光盘 1 中的 /Fedora/base/stage2.img 大小加上安装完毕的系统中 /var/lib/rpm 的大小。

实际上,这意味着,最小安装需要 90MiB 额外空间,而完全安装需要 175MiB 额外空间。所有软件包将占据 9GB 磁盘空间。

另外,记住用户数据也需要额外空间存放,为使系统正常运作,还应保留至少 5% 空闲空间。

硬件需求

为了在安装中或安装后使用 Fedora 7 的特定功能,您也许需要知道其它硬件组件如显卡和网卡的细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