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向后兼容性_关于java:JDK“向上”还是“向后”兼容?

向后二进制兼容性(或向下兼容性) - 使用旧版本库API构建的客户端在新版本(wiki)上运行的能力。

向上二进制兼容性(或向前兼容性) - 使用新版本的库API构建的客户端在旧版本(wiki)上运行的能力。

关于自1.4.2以来J2SE 5.0中JDK不兼容性的一般Sun文档(以及Java SE 6与J2SE 5.0的兼容性)描述了JDK的兼容性,如下所示:

JDK 5.0 is upwards binary-compatible with Java 2 SDK, v1.4.2 except for the incompatibilities listed below. This means that, except for the noted incompatibilities, class files built with version 1.4.2 compilers will run correctly in JDK 5.0.

我认为文档编写者在这句话中混淆了"向上"和"向后"兼容性术语。 它们描述了"向后"兼容性,但将此功能称为"向上"兼容性。

这是一个错字,错误或预期的术语吗?

JDK"向上"还是"向后"兼容?

顺便说一下:你应该真正关注Java 6,因为Java 5.0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Java 6在文档中也被描述为"向上二进制兼容"。

仅适用于向后兼容: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654923/

请注意,对于向后兼容的内容,必须存在向前兼容的对应方(有意或无意)。例如:DVD阅读器向后兼容CD还是CD向前兼容DVD阅读器?

在这种情况下,它取决于您是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