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某一条_微博引流方法:教你借助微博7大核心流量入口获取精准粉丝(独家实战)...

1f93867ec3c5536491d48919b23e1715.png

大家好,我是小柯老师。

我们都知道,微博是继QQ和微信之后,中国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微博月活跃用户约3.9亿,日活跃用户近1.7亿,流量非常庞大。而且,微博这个平台,80和90后用户居多,非常符合微商的目标人群定位,所以微博是一个特别好的引流渠道!

关于微博引流的方式有很多,大概有:综合热门、用户排名、热门问答、热门文章、综合实时等搜索渠道。除此之外,还有微博超级话题,热门话题,粉丝通、信息流等渠道。那么,今天我想重点给大家分享的是<微博搜索引流>渠道。

微博搜索也称为微博SEO,当我们在微博搜索某一个关键词时,系统下方的菜单栏会出现一排子菜单,具体有综合、用户、实时、关注、问答等共11个子菜单。如下:

6589caa2a678cdd5bee5221f82668d9e.png

一、综合热门

微博综合热门,是搜索引流最核心的一个渠道,也是信息曝光度最大、引流效果最直接的渠道。综合热门有三个广告位。那么,什么样的微博才能上综合热门呢?一般原创内容较好,且转发、点赞互动率整体比较高的微博,都有机会上综合热门。案例如下:

ee0bcc57491fa5c642ea2ede9e0366b4.png

二、热门问答

微博热门问答,有两个广告位。我们可以通过提问,回答问题的形式去获取流量。热门问答引流如何做呢?

第一步:确定目标关键词

第二步:找到微博问答,进行提问。标题要有一定吸引力。

第三步:回答问题。回答的形式可以是图文、头条文章,纯文字等。

案例如下:

3808e2bf3342a0680d289d203255db6a.png

三、热门文章

微博热门文章,应该是引流精准粉丝最好的渠道,没有之一。通过内容筛选引流来的粉丝,信任感是比较强的,后期转化率比较高。那么,如果才能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头条文章呢?我给大家几个核心建议:

1、给文章拟定一个有吸引力的标题;

2、文章内容必须原创,专业性强,能带给粉丝价值;

3、做好头条文章的推广,提高文章曝光度和阅读量;

案例如下:

d872ffa20997e5a62f93b7520e943847.png

四、综合实时

微博综合实时,也是搜索引流的一种渠道。当粉丝想要搜索更多某关键词相关的信息,一般会在实时动态查找。那么,如果才能上自己微博上综合实时呢?前提条件是你的账号必须是实时号。案例如下:

dae86c3b575a9dc9caed8ce33a7ddf56.png

五、用户排名

微博用户排名,也称为个人微博排名。当粉丝想在微博上搜索某一个关键词的相关用户,一般都徽按照用户排名去搜索。那么,如何才能提高微博的用户排名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优化:

1,昵称:昵称中必须出现被搜索的关键词,且将关键词前置;

2、粉丝:微博自带优质粉丝数越多,用户排名越靠前;

3、简介:简介中也要带上被搜索关键词;

4、个人标签:每一个微博可以设置6个用户标签,建议将标签全部设置为跟被搜索关键词相关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核心技巧我就不透露太多了。一般通过我们的技巧优化,可以将用户排名优化到关键词前三名。案例如下:

420d3503c4f5fac7033dfc7cd6cd94e9.png

六、热门

微博热门,也是比较核心的一个流量入口。当粉丝,想要直接搜索某关键词的更多热门微博,除了综合热门之外,另外一个最核心的渠道就是热门。案例如下:

ee0bcc57491fa5c642ea2ede9e0366b4.png

七、下拉词推广

在微博搜索某一个关键词时,系统下拉框中出现的预览词(联想词、引导词)就是下拉词。那么,微博下拉词引流的优势有哪些?简单总结以下几点:

1、下拉词推广,适合任何行业,没有限制。

2、下拉词,可以直接匹配你的微博账号。

3、下拉词出现时间比综合热门更早,被粉丝关注的概率更大!

4、借助下拉词引流,更轻松、更快速、更精准,更稳定!

案例如下:

c81df09527a7d0e528ca6cc1248d836e.png

好了,以上就是微博搜索最核心的7大流量入口。只要借助关键词把这几个入口布局好了,每天稳定引流几十个精准流量没任何问题。

以上就是为这次的分享,认为有价值的,可以点赞支持下,下次继续分享更多干货给大家!


如果你想系统化学习微博推广及引流方法,可以关注我的主页联系我!

更多小柯老师历史文章(建议收藏学习):

1、微博引流方法:微博半小时吸粉2000人实操方法(独家实战)

实战者小柯老师:微博引流方法:微博半小时吸粉2000人实操方法(独家实战)​zhuanlan.zhihu.com
2edaf3de37df9483a027be0044600da5.png

2、微博引流方法:如何快速养实时号引流精准粉丝?(独家实战)

实战者小柯老师:微博引流方法:如何快速养实时号引流精准粉丝?(独家实战)​zhuanlan.zhihu.com
2edaf3de37df9483a027be0044600da5.png

3、微博引流方法:教你3分钟写出一条20万次曝光的博文(独家实战)

实战者小柯老师:微博引流方法:教你3分钟写出一条20万次曝光的博文(独家实战)​zhuanlan.zhihu.com
2edaf3de37df9483a027be0044600da5.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