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计算机领域cda,什么是CDA

不知道你要问的是什么,这些是CDA的缩写列表

CDA:China Designers Association,中国设计师协会的官方简称。

CDA:China Design Awards 中国设计奖

cda LOGO.cda,系CD音轨(Compact Disc Audio track)的索引文件后缀(所以为什么他的大小只有44字节了)。

Cda,系Cochlioda(克里达兰属,兰花的一个属)的缩写。

China Darts Association,即中国飞镖协会。

China Debate Academy,中国辩论协会。

Chinese Daoist Association,即中国道教协会,创建于1957年四月,系中国主要道教协会。

Chinese Discussion Association,即中华辩论爱好者联赛,系在中国举办的一个辩论大赛。

Chlorproguanil hydrochloride-dapsone-artesunate,系一种已经进入第三步临床试验(2006年)的抗疟药。

Clean Dry Air,即干洁气源,又称仪表气源(Instrument Air),系一种被过滤和除湿后的空气,可以安全应用在气动设备中,设计中为压缩空气的缩写。

Clinical Document Architecture,即临床文件构架,系HL7(Health Level 7,即卫生信息交换标准)创建的一份卫生保健文档编制标准。

Commanders Digital Assistant,即指挥官数字助理,系一种应用在军事上的手持计算机。

Communication Decency Act,即传播净化法案,系一部美国于1996年通过的法案。

Completely Denatured Alcohol,即完全变性酒精,亦称变性酒精,用于工业使用,用途广泛。

Confidential Disclosure Agreement,即保密协议,又称NDA(Non-Disclosure Agreement)。

Congenital Developmental Abnormality,即先天发育异常,系生物形成过程中的错误导致的异常状态。

Congenital Dyserythropoietic Anemia,即先天性红细胞生成异常性贫血,系一种常染色体遗传性疾病。

Console Display Adapter,即控制台显示适配器。

Critical Discourse Analysis,即批评话语分析,系一种批评性的语篇分析方法。旨在分析和发现语篇中隐蔽的意识形态信息,提高人们的批评阅读能力。

Customize Data Area,即用户定制数据区域,是手机软件中,一部份专门用来标示手机销售、定制信息的数据,该代码是这一数据区的关键参数,不同的代码决定了手机到官方网站上升级后的语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