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之刃登录显示服务器异常,剑魂之刃8月1日服务器维护 维护补偿公告

《剑魂之刃》以微操作格斗作为核心玩法,以带动全身感官作为体验感受,凭借超真实打击感给予玩家全方位的战斗娱乐体验。

为优化网络环境,并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剑魂之刃服务器将于明日(8月1日)进行停机维护,给您游戏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103cd29955fc3ba840bd7e393841d825.png

具体服务器维护时间如下:

剑魂1服至20服维护时间9:00-11:00

剑魂21服至36服维护时间15:00-17:00

剑魂37服至56服维护时间17:00-18:00

具体优化内容如下:

1.优化实时1V1匹配规则

2.优化组队BOSS和组队副本匹配规则

注意事项:

由于服务器网络优化,8月1日上午9时至11时,21服至56服玩家在进行1V1战斗时会有断线情况出现,请以上服务器玩家尽量避免在该时段进行1V1战斗,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现面向各位玩家做出如下补偿措施:

1、所有玩家可获得100钻石固定补偿

2、自服务器异常出现问题起,直到问题解决,按照每小时50钻石进行补偿(5分钟计为0.5小时,35分钟计为1小时)

3、所有玩家获得小型体力药剂1个(打开后补充20点体力)。

剑魂1服至20服服务器维护时间为9:00-11:00,故所有玩家均获得100钻石的固定补偿以及临时维护时间的100钻石补偿,共计200钻石+小型体力药剂1个。

剑魂21服至36服服务器维护时间为15:00-17:00,故所有玩家均获得100钻石的固定补偿以及临时维护时间的100钻石补偿,共计200钻石+小型体力药剂1个。

剑魂37服至56服服务器维护时间为17:00-18:00,故所有玩家均获得100钻石的固定补偿以及临时维护时间的50钻石补偿,共计150钻石+小型体力药剂1个。

所有维护补偿将在维护完毕之后以邮件形式发放完毕,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抱歉,祝大家游戏愉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