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临时文件不自动删除_Windows 有哪些强烈不建议装的软件?

流氓软件千千万,安装了就让你泪流满面!

下面列举了11个流氓软件,同时推荐9个可以替代流氓软件的高质量工具

2b8ca16b403d7d9b5ba41f9306de1d7a.png

一、浏览器

不建议安装:

2345浏览器:广告多咱就不说了,他还会修改你的默认主页,一旦修改,就很难改回去。

7aa220b11b7ee508d1a6e8026b559077.png

百度影音浏览器:一堆捆绑软件。

ae3cb7faafd5baa2033507f89824cafb.png

推荐安装:chrome 浏览器

一个非常强大的浏览器。

最好用的是它的扩展功能,可以安装很多实用且强大的插件,这样就无需下载软件了。

比如用有道云笔记记录生活,用幕布制作思维导图,直接在线就可以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

15887c31b3695866fdb557670aaa6886.png

文中推荐安装的软件,我都整理好了,戳这里直达哦~

二、输入法

不建议安装:

搜狗输入法:安装一个搜狗,搜狐全家桶都是你的。还时不时的出现弹窗广告,即使点了不在出现,它依然还会出现!

cb7cc347e1e8c2ec374e943b678d084e.png

推荐安装:微软拼音

一个电脑自带的输入法,没广告,又智能,还体积小。

不仅如此,微软的这个输入法,还有很多神奇的功能。

比如,按下“v”,就可以轻松做算术题

还可以识别生僻字,输入“U+那个字的构成”即可

还有它的智能学习功能,它可以根据你的使用习惯,智能的学习并实时更改选项!

比如输入一个陌生的名字“孙德夯”,第一次输入这个名字,输入法很难快速识别,但智能学习后却能瞬间打出:

format,png

它还内置了很多优秀的短语,并且还能实现自定义功能,可以将自己常用的符号进行自定义。

6debc19ccea18bda7c0f8ffb8dbfa194.png

三:压缩软件

不建议安装:

快压 :每次看看广告也不错哦!

推荐安装:bandizip

一个功能强大的免费解压软件!

解压速度快,界面简洁漂亮。不过最近bandizip推出了付费版,免费版的将会有部分广告,但是并不影响使用!

1e32136a038823a2999011964d57db82.png

而且最赞的是,在压缩包内就可以预览图片。一些文件无需解压也可以直接打开,比如我们下载的软件安装包:

6633f17b4f15472927da5eb41e3aac35.png

这是因为它已经临时解压在某个地方,关闭软件后,这些临时文件也会被删除

四:办公软件

不建议安装:

WPS:弹窗弹的你蒙圈!

推荐安装:Office 套装

微软公司开发的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全套,在行业内绝对是排行老大。

可以安装各种神奇的插件,而这些插件可以帮助你节省很多时间。

比如PPT中可以安装islide、OK插件、lvyhtools;Word可以安装小恐龙排版助手;Excel可以安装方方格子等。

95ce1cddd6111540e6335e7ebe678b94.png

五、播放器

不建议安装:

PPTV:安装容易,卸载,你等着吧!

推荐安装:PotPlayer

一款简单干净的逆天播放器

Potplayer可以收看电视信号,只要将电视直播源拖进播放列表,选择想看的频道,稍等片刻就可以同步看电视了。

03b6de8dcf3ec7542028db5acd633bab.png

可以一帧一帧的寻找画面,堪称截图神器:

2b6dedac67b2ee8683890a16be88e80f.png

可以进行倍速播放,并且声音完全不会变调:

99a7fe5838f63b6a312dcc48a8ff65e6.png

还可以自定义界面宽高,以及更改界面颜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