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力量:同学聚会(嘉定二中校庆60周年)

10月1日,张昌革老校长的钻石婚刚过2周( 祝贺张昌革老校长钻石婚),就迎来了他与几位同事以‘ 草根’身份创立的嘉定二中60周年校庆。正是张校长他们的草根身份、不谋私利,让这所学校沉淀下“文化立校、格物修身”的办学理念,并且历经波折后,反而不断发扬光大。
 
从嘉定二中毕业已经19年,很多同学没有再碰面(虽然4年前有一次聚会,也来了20多位同学)。校庆应该是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再聚首,回忆那青涩的岁月,那份纯真的感情。
所以,虽然没有接到学校的通知,我们同样以‘草根’的身份来组织这次聚会。
虽然时间只余下短短3天了,但在大家的努力下,联络上了29位同学(包括原本失去联络方式的10位);接到通知的同学,90%积极响应。尽管有6位同学无法脱身、及3位同学临时有事来不了,但20同学(及3位小孩)的到场,依然使得我们成为最热的班组之一。还将均只有1人到场的同届左邻(6班)右舍(8班)收编过来,一起吃饭、喝茶:-)
 
同学们,你们是好样的。青春虽然逐步远去,我们的友情长存。
明年,毕业20周年庆,我们好好搞一搞!争取将全班同学全聚集起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