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C中Debug下是运行结果正确的,但是在Release下却有错,总算找到原因

最近,写了个程序,在Debug状态下,结果完全正确,但是在Release下却除了错,为了找到这个错误,花了N长时间,最后总算找到了,为什么,就是没有对变量赋初值。在程序里面有个变量是flaot型,在Debug状态下不用赋值初值是0,但是在Release状态下却不一定。就是这么简单。痛苦。
所以以后决定不管是在什么样的语言中,什么样的环境下,什么样的工具下,最好是给变量赋值。不然有的
时候查起错来令人摸不到北。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onfach/archive/2005/03/03/11212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