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如下图)

可以看到 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中已经出现了 FTP站点 菜单(如下图)

单击 FTP站点 ,右边呈现的是 相关数据和参数(如下图)

点击它的属性栏 ,右键单击它,单击属性(如下图)

选项卡 FTP站点 下,列出来相关参数,默认的FTP的TCP连接端口是21,一般不改它(如下图)

 

单击 安全账户 选项卡,下面可以勾选匿名,也可以添加用户账号,我们这里只是演示,所以不改它(如下图)

接下来,单击 主目录 设置修改我们这个ftp的指向访问目录,我们这里指向 F盘(如下图)

选择后,再单击下一步(N)>  (如下图)

设置访问权限,读取 就是只能看里面内容,能下载,但不能上传;写入,就是可以看,下载,还有上传(如下图)

 

在你的电脑上打开FTP客户端软件,输入IP,您windows远程桌面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登录FTP了。

如果您的IIS里面没有FTP的选项,那么可能是IIS的FTP服务没有安装。

关键步骤是通过任务栏的“开始->所有程序->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来安装IIS组件:


install_ftp_for_iis.png
install_ftp_for_iis.png

选中FTP后,一路点确定,会提示要系统源文件,输入 c:\i386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