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竖排居中_微信签名居中“新”代码,终于回来了

时隔很久很久,微信个性签名居中代码终于更新了,本次一共有两种代码,最终呈现的效果如下:

b6a0f6edcb5ad0afe635f01823eacf55.png

上图试代码A的效果,下图试代码B的效果,两个代码呈现的间距是不一样的。

bc05f613929b16550aa97a2ef4edda34.png

本次微信签名居中的两个新代码,请进入公众号简一点科技,后台发送518获取。

928cef675386fd19bc53133ec84ff2a2.png

打开代码A,是一个在线生成的个性签名居中的工具,下方输入你的签名,点击一键生成,上方就会生成带有代码的文字。

复制生成的代码文字,粘贴到个性签名修改处即可。

7d27fa851f3f8c8fe217158388b90903.png

对于代码B来说,你需要复制全部的代码,然后粘贴到个性签名的修改处;

8d829b7b5c24ff29cdd52e83e4b6333c.png

下图是用作微信个性签名的效果:在个性签名的修改处,你可以自定义文字,前面可以添加上表情,最后要保持剩余两个字符;

f3dd6476e1620df06d246eea139c8f57.png

就是这么简单,这个大家期待已久的微信硬核技能,终于来了,快去设置看看吧。 Ps:
  • 我测试的时候是安卓机型,微信版本为7.0.16,其它机型和微信版本大家自测;
  • 由于系统不同,代码在复制和设置的时候,不一定有效,不一定适用于所有系统,这个是没有办法的,大家谅解。
▍5个极简黑科技神器 600c609ebcea976214147b00c77ced2c.png

阿垚精选推荐

清理微信僵尸粉流氓工具

 微信最新两个新鲜玩意儿,了解一下

微信竖排表情昵称,竖排昵称签名

这么硬核的技能

三连支持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