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居中_微信个性签名居中,教你设置方法!


Hi 大家晚上好,我是全是神技 最近看到有小伙伴问,朋友圈里面,那种 居中显示的微信个性签名 ,是怎样设置的呢?我们先来看一下效果,平时都是靠右显示的,我的在中间显示。 ba0e85e1b4f7130bc927c7570b9c0647.png 感觉还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文字可以自己修改, 安卓和苹果都可以使用 ,其实设置这样的个性签名也不难,我们需要用到一段特殊的代码。 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小工具,可以 一键生成这样的签名 ,在 全是神技 公众号  后台 对话框发送  205  进行使用。 b67128655f5d3d6f93c8c5b60acadad6.png 我们打开这个链接,输入你要显示的文字,可以在前面或后面加上一个表情,效果会更好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 文字不要输入的太多 ,因为微信个性签名字数有限,然后 点击一键转换 ,接着复制下来。 8bb9a8b817a0933d3a8de3cabe676323.png 最后把这个代码设置成个性签名就可以了,打开微信,点击我,你的头像,更多,个性签名, 将以前的删除掉 ,粘贴到这里面。 98f6fc0db9e116b98724887886514f27.png 另外需要说一下,不同的手机看到的效果可能多少有些差异, 如果显示有问题 ,不在中间的位置,大家可以在前或者后面加上几个空格,将它调整到合适位置上。 73d6a7bee16cd8021d0788ac8f27bbf4.png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感兴趣的可以去试一下,晚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