崋佬论币;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励志一生:人活着一定不要都是为了自己,也不可能只为了自己。要做好人,想要得到别人尊重,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修身、不断做好事,需一生不懈的努力。我们要尽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更好的社会。

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与年龄无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可放纵自己,给自己找懒散和拖延的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努力便成为一种心理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向前走,别怨,别停。

当人生遇到坎坷,历经磨难时,我们应该不断为自己鼓掌,鼓劲、鼓励。不为困苦所屈服,不为艰险而低头,不为磨难所吓倒。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宽广,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坦荡。

BTC比特币昨日再次突破年内新高到达9368,本日同样继续摸高9439后迅速回落至9300下方,而后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整体盘面仍旧呈现了定量的上攻意愿。从当前盘中,日线图级别,从本日开始K线图上非常清晰的出现了,价格二次摸高,双肩顶的结构形态,均线和MACD虽然都是陈列多头排列,但是指标和K线形态上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都加剧了回调出现的风险性。综合来说,本日重点关注7日均线8800这个位置能否有效支撑,或9400上方能有效站稳,从而打破双肩顶形态扭转为W形态底部形态或震荡向上的行情。日内维持宽幅震荡9150-9370区间之间,区间内顺应高空低多,方向目前多头占优不变,现货方面7400-7500建的仓不变,继续持有!

ETL以太坊同样明显的双肩顶在日线图级别中出现了,整体走势跟风了比特币的走势,但是又相对于弱于比特币,复刻行情上攻无力,下跌紧随也是这段时间大家一致吐槽末日战车的原因,日内重点关注能否向上站稳275以上,从而打破双肩顶,并且扭转为上涨趋势。现货方面底仓仍旧不用动,合约方面宽幅震荡区间265-280,可在270一下多单进场,进场单子控制及时获利了解,等待走出大级别行情趋势,在拿中线单子!

散户在不懂市场的情况下就会盲目的跟风导致被市场消息面以及情绪所误导,走向亏损的深渊。其实多数投资者亏损的原因并不是自己能力问题,而是在市场当中被人影响,不懂得错了及时撤退或者止损。在投资市场错了一定要认,尤其是高杠杆的投资品种,当然交易和杠杆没有任何关系,方向对了怎么样都会获利,方向错了怎么样都亏损。崋老师Feen1989

其实把任何事做好都不容易,在别人说出某件事“简单”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坚持!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如此拼命的自己!

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来,都会让人变得愈发坚强。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选择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崋老师Feen1989

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执行,是努力的一种坚持!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d08840ce51d4555fd20a34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