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Firefly错误-Unable to find vcvarsall.bat

晚上尝试安装Firefly时,在安装twisted时出现错误而退出。

根据错误提示如下:

error: Setup script exited with error: Microsoft Visual C++ 9.0 is required (Unable to find vcvarsall.bat)


发现我当前安装的Python 2.7.5搜索的是Visual Studio 2008。但是,我电脑里只有VS2010,真心不想再装个2008。网络搜索找到如下的初始答案如下:


第一种方案-欺骗法

在命令行下使用:

set VS90COMNTOOLS=%VS100COMNTOOLS%

第二种方案-安装网络上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此法也可以,不算太费事!


事实证明第一种方案是存在问题的。这表现在安装twisted是OK了,但是接下来安装其他组件时出现如下错误:

conftest.c(1) : 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include file: 'rpc/rpc.h'

立即转到VC2010下查找相应的头文件不存在!

无奈之下,只要又采用上述第二种方案:再安装一个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

之后,再把上面安装Firefly过程走了一遍,顺利通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