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跳槽

过完年,还是辞职了,从一毕业到现在一直在这个公司,其实挺舍不得。在旧公司,自己从刚毕业,只会java基础语法,经理不嫌弃的教导,其实到现在都心存感激吧。(听说在我之前几个实习生他都没怎么教)其实在小公司虽然规模不大,学的东西确实挺多的,每个方面都要掌握,而且小公司的人文情怀是很好的,同事的关系很亲密,不仅仅是那种上班打个招呼那样,工作的时间也很愉快的。要不是想换个更大的发展空间,我想我应该不会离开吧。

找工作的过程还算快,没去过大公司的我,想着这次去大公司看看他们的工作是什么样的,所以面试的都是大公司,感觉面试的时候,一看简历问的原因好多都是离职原因,只好攻略了一把。最后选了一家。感觉适应新环境对我而言挺困难的,自己本来就内向,还要到陌生的环境。来新公司的3天,没安排什么事情,领导们好像挺忙的,天天开会,我和几个实习生聊聊天,感觉跟不上年轻人的脚步。感觉大公司流程好多,但是上班的氛围感觉没有之前的公司那种愉快的感觉。希望在新公司能学点东西。感受一下大公司的作风和开发的规则吧。

最后,趁离职这段时间,去外面旅行了一探,武汉到洛阳到西安。看看各地的景点,吃吃各地的特色小吃。感受一下每个地方的气息与人文。也难得有这种时间。现在移动的时代出去旅行也变得异常方便,一个手机载几个app就搞定。真应了邓超那句携程在手,说走就走。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1261308/blog/615100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