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柄泄漏与应用程序体验查找服务(AELookupSvc)

描述信息:在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3 sp1或sp2 的计算机上,句柄泄漏可能会出现在应用程序体验查找服务 (AELookupSvc)。位置c:\windows\system32\aelupsvc.dll

原因:在其中创建多个进程一次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此问题。这些流程需要兼容性检查。应用程序体验查找服务执行的兼容性检查创建一个进程每次。这意味着每次创建进程的应用程序体验查找服务创建的工作项。

在一个位置的队列中的工作项的数目将处理队列中的工作项的工作线程数超过了的方案中应用程序体验查找服务创建新的工作线程。新的工作线程最终退出,但不要关闭其句柄。因此,创建终止的线程。这种情况会导致发生的句柄泄漏。

解决方案:可以从 Microsoft 获得支持的修补程序。但是,此修补程序被用于解决本文所述的此问题。此修补程序仅应用于出现这一特定问题的系统。此修补程序可能会接受进一步的测试。因此,如果此问题没有对您造成严重的影响,我们建议您等待包含此修补程序的下一个软件更新。注意应用此修补程序后,您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