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源了其AI硬件设计

Facebook最近宣布对与其自主设计的Open Rack服务器相兼容的硬件设计进行开源。归因于愈加庞大的数据集以及更强大的基于GPU的系统,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进展不断,Facebook公开了它的下一代AI系统,该系统以加州同名景点命名,代号为“Big Sur”。Big Sur配备了8个Nvidia Tesla M40 GPU,其中每个GPU的最高功率可达300瓦。据Facebook透露,该系统在设计上能够支持各种各样的PCI-e卡,不限于Nvidia Tesla。通过使用现成部件,该硬件设计可被用于构建符合标准Open Compute规范的数据中心。

\\

此前Facebook已经开源了它的深度学习模块——Torch,这是一个支持大量机器学习算法的科学计算框架。对于想要构建AI系统但又不具备Facebook那么充足资源的学术机构和初创公司来说,结合使用Torch和Big Sur的开源设计将使他们受益匪浅。

\\

Google上个月开源了它自有的机器学习库,但数据社区对TensorFlow反响不一。微软最近也开源了它自研的分布式机器学习工具包DMTK。在过去的数年里,软件领域和硬件领域对深度学习的兴趣都在呈指数级增长。把自家的软件框架以及硬件设计开源出来,意味着能更好更快地对接上社区中广大的从业者,这些人可都是各大公司汲汲以求的。

\\

查看英文原文:Facebook Open Sourcing AI Hardware Desig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